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19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林真兒參觀冷宮決定幫助安昭儀 崔塤探親回來決定要成親

林真兒遇到突然出現的白衣女子,她以為是林公公和她說的挖人五官的鬼魂,嚇得匆忙逃跑,迎面撞上了前來接她的塗思熠,塗思熠嚇得抱起林真兒就跑,卻被宮女叫住了。原來白衣女子並不是女鬼,而是皇帝的妃子安昭儀,安昭儀大半夜帶著她養的小鴨子來園裡吃草,剛好撞上了林真兒,所以才會造成誤會。

安昭儀帶他們來到寢宮做客,林真兒發現原來安昭儀住的是冷宮,裡面安置著許多失寵的妃子,大都已經精神失常,精神失常的嬪妃們行為恐怖,甚至把兩人都當成了食物,嚇得林真兒和塗思熠是心驚肉跳。但是聽了安昭儀的解釋,兩人才知道事情的因由,不由得對她們也起了憐憫之心。

隔日,兩人便帶著食物和布料來到冷宮,這時剛好看到黃貴妃手下的公公在給安昭儀收保護費,這個公公看到林真兒還大放厥詞說就算三殿下也得給他面子,直到看到進來的三皇子塗思熠,立馬嚇得跪下請安,灰溜溜的跑了,冷宮也不再受他騷擾。

安昭儀帶著他們參觀冷宮,裡面已經被安昭儀改造成了一個小型的養殖場,養著各類動物和蔬菜。林真兒以為那是她的愛好,哪知原來是宮裡每到發放物資的時候,冷宮這邊經常被人遺忘,如果不自己動手起來,裡面的妃子們都要忍飢挨餓了。林真兒說這就是一夫多妻制的悲哀,塗思熠立馬反對,說她們爭的並不是皇上的寵愛,而是宮裡的立足之本,並對林真兒說自己只愛她。兩人的感情被安昭儀看在眼裡,不由得悲從中來,林真兒對她說自己會幫她脫離苦海。

塗思雅崔塤離開後每日悶悶不樂,好在這時崔塤回來了,但是說了崔老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唯一的願望就是看他早日成婚。所以他已經約了姑娘明日茶樓相親,想讓塗思熠和林真兒幫他把把關,塗思雅聽到他要結婚,急得胡言亂語,但也無奈。

林真兒和塗思熠為安昭儀想辦法,來到茶樓,看到了一位名叫尹天善的男子,三兩個手段就把陌生女子迷得神魂顛倒。在一旁的林真兒和塗思熠發現了這個高手,林真兒立馬來拜託尹天善幫她想想辦法讓安昭儀重新獲得恩寵。雖然尹天善一口答應了下來,但是塗思熠看他有意在撩著林真兒,不由得對他沒有好感,但是在林真兒的堅持下,還是接受了他,在他的一個實驗下,兩人也確定了這個尹天善確實有過人之處,立即帶他去找安昭儀。

崔塤的相親開始了,來的女子有身材肥胖,食量驚人的,也有上來就問崔塤的資產身家的,在一旁看的塗思雅實在忍不住了,找藉口嚇跑了來相親的女子。雖然塗思雅勸他不要再相親了,但是崔塤說自己答應了爺爺,是一定要成親的,氣得塗思雅也走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