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22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祭拜典禮上皇上遇刺 林真兒發現刺客是她失憶前的安排

一年一度的大殿祭拜典禮到了,宮中甚是隆重,每年的這天皇帝都會帶著宮中的文武百官和公主皇子一起祭拜上蒼。塗思熠小聲告訴林真兒自從上次出了鬧鬼事件後,皇上更是重視,以往備受看重的孫國師也為此受到了信任危機,請了外面的法師來做。

大典開始,法師戴著面具在台上舞刀弄槍,就在這時法師拿著刀只逼皇上,林真兒率先看出不對勁,上前與刺客對打,最後兩人都受了傷,混亂中皇上也被刺客刺傷,眾人驚慌,刺客便飛上高牆逃走了,而這名刺客名叫尹天善。憤怒的皇上命三皇子塗思熠一定要找出那名刺客。皇上傷及了經脈十分氣憤,他立即傳令下去待自己傷好以後就要立太子。

林真兒正因自己立了功,而塗思熠又被委以重任而心情大好,在街上購買食材準備回去的時候,碰到算命先生,算命先生將她叫到僻靜處談話。原來算命先生是林真兒父親生前的謀士,林真兒從小喊他諸葛伯伯,諸葛伯伯告訴林真兒她父親死的真相,她父親勝遠是一個英勇善戰的將軍,皇上忌憚勝遠將軍的兵權在握,於是把當時身患重病的勝遠將軍派到戰場,最後導致她父親戰死沙場。

為了安撫勝遠將軍的家人,皇上便把林真兒許配給了三皇子,當時林真兒心中充滿仇恨,留下要報仇的家書後走了。諸葛伯伯拿出那封家書給林真兒查看,他知道林真兒失憶了,他害怕這次的刺殺是林真兒失憶之前布下的,為此他十分擔心的質問林真兒。林真兒非常驚訝,她回想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像真的與自己有關。

林真兒剛走出小巷,就被尹天善找到。而塗思熠這邊也從現場的鞋印查出了是林家軍的痕跡,這時他想到了林真兒。林真兒這邊被尹天善帶到了一處屋子裡,尹天善拿著刀質問她是不是倒戈了,林真兒因諸葛伯伯的告知,她已經知道了真相,原來尹天善真的是她失憶前安排刺殺皇上的人。尹天善自幼拜勝遠將軍為義父,所以他發誓一定要為將軍報仇。可是林真兒卻說她愛上了塗思熠,已經無法報仇了。尹天善恨的要殺了林真兒,可是他又下不了手,林真兒告訴他現在全城的官兵都在通緝他,自己會幫助他逃走,尹天善同意了。

林真兒回到府里,塗思熠正坐著沉思。真兒問塗思熠刺客案的進展,塗思熠卻拿出她家的圖示給問她是否有印象,林真兒謊稱沒有印象,趕緊回了屋。回屋後,林真兒讓丫鬟準備了一大袋的行李和乾糧,隨後鬼鬼祟祟的出了府。塗思熠察覺不對,於是暗中跟了上去。而二皇子塗思成的眼線發覺兩人前後腳鬼鬼祟祟的樣子,於是也跟了前去。

塗思成得知三皇子夫婦詭異的行蹤,立即帶人前去。林真兒這邊正和尹天善談話,就被門外的塗思熠聽到,塗思熠生氣的推開門問林真兒刺殺是不是她所為,林真兒不知怎么解釋,只好讓尹天善先走。隨後她轉身想跟塗思熠說話,卻不小心把失憶前些的那封信掉了下來。

塗思熠撿起並打開看,林真兒在上面寫著要不惜一切代價殺了皇上和皇子,塗思熠睜大了眼睛問林真兒還有什麼好說,林真兒憋著淚解釋那是失憶前寫的,這時,屋外傳來馬蹄聲,塗思熠大嘆不妙,他猜測是塗思成,於是趕緊將門關上,和林真兒想辦法逃跑。

下一集(第 23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