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10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林真兒、塗思熠重歸於好 林真兒幫塗思熠頂罪進天牢

林真兒因為自己假裝懷孕的事情還在內疚,塗思雅過來鼓勵她,說女人難道除了生兒育女其他什麼也不是了。自己雖然是女兒身,但是卻渴望著男兒的自由自在。林真兒告訴她以後她也會遇到心愛自己的人的,此時在房樑上睡覺的崔塤冒了出來,督促塗思雅練習肌肉,由於上次崔塤摸到她胸部的事,難堪的走開了,崔塤還是不以為然。

林真兒在街上走著,忽然看到了指引,隨著指引找到了一個錦囊,獲得了技能“呼喚好感度最高的角色”,雖然覺得沒用,但是技能一下子就用上了,召喚來了對自己好感度有百分之八十的塗思熠,自己便是心生歡喜,原來塗思熠已經原諒了自己,雖然還是一副傲嬌的模樣。

塗思熠在街上又被慕容芊月叫住,她拿了一本家鄉的樂譜,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曲子,需要四手聯彈才能完成,塗思熠看完琴譜,感覺非常的玄妙,就和芊月合彈了起來,卻被林真兒和沈戴夫撞見了,但是塗思熠毫不發覺她吃醋了,氣得林真兒跑開了去。芊月便約塗思熠和沈戴夫一齊去一年一度的水燈節。

林真兒找沈戴夫問起了芊月的來歷,沈戴夫如實交代了認識的經過。氣急敗壞的林真兒回到房間。在水燈節上,四人來到了現場,林真兒看到了塗思熠寫的道歉話語,心裡便歡喜了起來,兩人在浪漫的燈光下,重歸於好。沈戴夫和慕容芊月的願望都是為了天下蒼生,沈戴夫對她的氣憤也煙消雲散。慕容芊月看到了恩愛的林真兒和塗思熠,心裡也放棄了對塗思熠的愛慕,離開了京都。

塗思熠帶著林真兒到竹林放風,兩人聽著竹子的聲音特別的放鬆。此時皇上派來的士兵說塗思熠通敵叛國,過來帶走了兩人。原來是派人過去破壞塗思熠音律比賽現場的二王子塗思成,對於手下的辦事不利勃然大怒,過去皇帝那邊狀告三王子塗思熠,因為《綠琦賦》裡面藏著國家寶藏的線索,而三王子將琴譜送給了沅日國王子李長秀。

在宮殿內,林真兒說是自己擅自將《綠琦賦》借給了李長秀,並且他將在十日內歸還,幫塗思熠抗下罪名的林真兒被打入了天牢。

下一集(第 11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