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16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塗思熠林真兒來到皇陵住下 芊月公主選婿大會加賽

第二天被趕出京城兩年的塗思熠林真兒要一起上路了,眾人依依不捨的和他們告別,啟程去皇陵,走到快到皇陵時,護送的下人們便全部撤離,原來皇上有命他們只能自己走完剩下的路,併到半山腰上面的住所久居兩年。雖然落魄,但是和林真兒在一起的塗思熠並不顯得悲傷,反而覺得快活,能和林真兒在此常住兩年,並且不受外人打擾,也是他夢寐以求的。

兩人來到山腰上的木屋,情況比他們想像的還糟,木屋久沒人居住,髒亂不堪,兩人合作將木屋打掃乾淨後,林真兒就覺得無聊了,好在塗思熠帶來了蹴鞠,兩人將玩法改了一下,變成了籃球的玩法。

到了飯點,林真兒的廚藝做出來的飯兩人都難以下咽,就一起出來找吃的,兩人在山上找到了果子,雖然果子很好吃,但是林真兒還是很想吃肉,塗思熠只好下河幫她抓魚,誰知魚沒抓到,還傷了塗思熠的腳。雖然田園生活想的美好,但是實際生活下來,兩人才發現了生活了艱難,這時一隻兔子自己跑到了身邊,雖然兔子很可愛,兩人還是決定要吃掉它。

但是兩個人都沒有生活經驗,並且在烤兔子的時候火石忘記帶了,兩人發生了一些爭吵,這時林真兒突然扭到了腳,塗思熠立馬上去照顧了她,同時也為剛才的事情道歉,兩人和好下來。吃了這頓,兩人為了下一餐的飽飯繼續抓起了兔子,使用了音律大賽時候塗思熠聽聲音告訴林真兒方位,林真兒投石頭的方法抓到了不少兔子吃,兩人頓頓有兔子吃,閒暇時候打打籃球,生活過的也是有滋有味,兩人也在這種閒雲野鶴的生活中找到了樂趣,那不就是兩人在現實生活中嚮往的生活嗎。

慕容芊月公主的選婿大會也開始了,選婿的題目也是由芊月公主本人親自提出來的,各位適齡的王公貴族全部都摩拳擦掌。但是第一輪過後,只有五個人通過了,其中也包括了二皇子塗思成這也讓皇帝非常頭疼。接著是第二輪,回到上來的卻只有劉公子,雖然塗思成賄賂了考官,但是也沒有通過,只能遺憾離場。

僅剩一人的劉公子覺得只剩自己,就是優勝者了,但是還是被拒絕了。這惹得浣月國國王非常生氣,想要帶著芊月回去,但是在芊月要求下同意再加賽一輪,並且使用浣月國重中之重的國寶鬼冢花當做獎品,來吸引褚星國的人才前來參賽。

下一集(第 17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