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13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塗思熠奪到友好大使之位 芊月公主隨浣月國王進京賀壽

友好大使選拔大賽開始,塗思成率先上台拉票演講,雖然他覺得自己的演講非常的有道理,但是下面聽的民眾和護衛都聽的昏昏欲睡。等塗思熠上台時,還未開始,下面的民眾在林真兒的帶領下都已經開始歡呼,塗思熠主張在各國人民面前展示國民的風貌,接著都在誇讚下面的民眾,得到了台下民眾的一致支持。

就在民眾一邊倒的時候,這時候塗思成請來的托開始站了出來,指責三王妃林真兒以前一直作惡多端,這時三王子殿下護著她,民眾開始倒向塗思成那邊,塗思熠和林真兒都成了過街老鼠似的人人喊打。

林真兒和塗思成又在刺客聯盟上面開會,三王公子塗思成又以為上面的那個操作是為了幫助他贏得投票,林真兒雖然心裡苦不堪言,但還是假裝承認自己會幫助他,卻在心裡又打起了壞主意準備破壞塗思成的接待儀式。

接待來賓的儀式開始了,塗思成借著自己是友好大使的身份,開始刁難塗思熠,讓他做起了記錄的瑣事。這時浣月國的芊月公主也隨國王來到了宮裡,芊月看到在書寫的塗思熠,熱情的上去打招呼,並介紹給了自己的父王。

隔天的回禮活動,塗思成負責支持,塗思熠負責派發禮品,但是外國使臣的名字又長又難念,不能讓塗思成辦好,兩人便來偷偷溜進了塗思成寢宮,偷偷記下了名單,並且在塗思成的名單上撒了白磷。

第二天的回禮活動上,塗思成一打開名單,上面的白磷照到太陽,就燃燒了起來,塗思成沒有名單就沒法進行下去,這時塗思熠站了出來,報出了各國使臣的名字,表現得讓皇帝非常滿意,成功讓皇帝把友好大使的人選換成了塗思熠。

在會議上就有人說塗思熠和浣月國公主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讓林真兒心中非常焦慮,親自下廚的林真兒做的灰頭土臉的,這時碰巧慕容芊月也來到府上,並下廚給他們做了浣月國的點心。

底下的人傳來噩耗,塗思熠請的樂師都在進攻路上被人打斷了慣用手,無法出席明日的表演,他們雖然都知道是塗思成乾的,卻沒法找他對峙,林真兒只好幫忙找人再湊一組樂隊,並且芊月公主也加入了進去。在音律上頗有研究的芊月和塗思熠配合的非常不錯,林真兒卻只能在一旁端茶送水,惹得她心生醋意。

在生悶氣的林真兒收到了現實世界裡面肖恩給她丟來的漂流瓶,裡面說只要遊戲裡面男女主角成親就能使塗思熠快速登基完成整個任務,他們就能出來了,但是女主角卻是慕容芊月而不是自己。

下一集(第 14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