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第28集劇情介紹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皇帝決定在49天后傳位塗思熠 現實公司卻不想塗思熠通關成功

皇帝派公公找塗思熠進宮商討事情。林錚錚不放心塗思熠,便和他一同進宮。皇帝心情抑鬱,顯然是被芸妃的背叛氣得不輕,他急忙召見塗思熠,為的是讓塗思熠擔起褚星國的江山,決定在七七四十九天后傳位於他。

林錚錚等了好久,塗思熠才從皇帝那兒回來,回來時,他面色凝重,林錚錚趕緊詢問他結果如何,他一臉失魂落魄的樣子讓林錚錚嚇了一跳,但塗思熠告訴她,皇帝決定在七七四十九天后就會把王位傳給他,喜訊來得很突然,前一秒還失落的樣子,下一秒就高興得要飛起。這就說明,他們只要好好過日子,度過這四十九天,他們就可以順利通關,回到現實生活中,這讓林錚錚很是興奮,引得路過的宮女不停看向他們,塗思熠趕緊拉住她,等他們走過去以後,才和林錚錚一起高興。

林錚錚和塗思熠想到回到生活中後就見不到塗思雅崔塤他們了,感覺怪捨不得的。塗思熠趕緊找上崔塤,問他什麼時候提親迎娶塗思雅,希望能在他們離開前安頓好身邊的人,他教崔塤該如何追求思雅,給她送心儀的禮物。而另一邊林錚錚則不斷給塗思雅裝扮,思雅內心還是個少女,她喜歡的其實是更加少女的妝容,林錚錚還教思雅製作奶茶。兩個人都想著要給對方驚喜,塗思熠和林錚錚雙管齊下,一起促成兩人。雖然崔塤最後送的禮物是給男孩子性格的思雅準備的,但還是深得思雅歡心,思雅最終答應了他的求婚。

日子一天天地過,他們突然無所事事起來,兩人開始商討要去哪裡遊玩,去別國太遠,去逛街又太累,兩人怎么都無法達成統一協定,很是苦惱,這時,塗思熠突然想到要去蟠龍山,他們決定去廟裡走走。

另一邊塗思雅帶崔塤去見自己收的一幫徒弟,成立了丹黃派,思雅本來想給崔塤一個驚喜,但崔塤覺得很丟臉,思雅便決定自己教他們,思雅讓崔塤假裝,自己給他們做個示範,誰知孩子們練習的時候全對他下手了。

第二天塗思熠和林錚錚約了一大早去琴行排隊,塗思熠本來十分興奮,但奈何林錚錚不肯起床,硬是拖延了時間,讓塗思熠失去了去琴行的最佳時機,為了讓塗思熠消氣,她主動幫忙,去拳館教訓一個塗思熠打不過的傢伙。

現實世界中,設計者肖恩看到通關條件後驚喜萬分,林錚錚竟是個遊戲天才,短短半小時他們就快通關了。但公司的人監控到了遊戲又開始運營了,趕緊通知老闆,文生趕回公司阻止了肖恩,他為了公司的利益,為了不讓塗思熠醒來後將公司的秘密公之於眾,甚至不顧別人的性命,就要強制關閉遊戲。

下一集(第 29 集)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如何?塗思熠和林錚錚最後在一起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的結局如何?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和林錚錚是什麼關係?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高甜來襲 唐曉天攜手黃日瑩開啟穿越之旅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塗思熠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扮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的結局怎么樣?塗思熠最後被解救出來了嗎?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定檔將播 唐曉天開啟戀愛闖關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式殺青 唯美宣傳照圖片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