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分集劇情介紹

梨泰院Class第1集劇情介紹:

“你睡覺前會想些什麼?”“會想一些奇怪的東西,我怕你會覺得我瘋了。希望這個世界滅亡。”“就沒有開心的事情嗎?伊瑞你喜歡的事情什麼的?”“跟剛剛我說的一樣,我跟我們社長也說過同樣的話。”“那社長是怎么說的?”“那么煩的話,就去死吧。”

大韓民國的首都首爾,中間位置的龍山,其中最火的關鍵字——梨泰院,轉讓金2億多,首爾第三,可以在這個小街道看到世界,以各自的價值觀生活的這條街上的我們的故事——十五年前,還是學生的朴世路,因為逃避晚自習而被體罰,還說“我聽說上不上晚自習是自由的”而班主任說“這么喜歡自由嗎?高中生哪來的自由。知道這些傢伙長大後會怎么樣嗎?賴在家裡吸父母的血,會掉落到下流人生。”朴世路心中憤怒,將舉在頭頂的水桶一下往自己腦袋扣,水桶中的水打濕了朴世路全身。

三年來,朴世路一個朋友都沒有,但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孤單,而且還有女生偷偷喜歡著他,在朴世路轉學前,女生向朴世路告白,卻被朴世路拒絕了。

在朴世路去參加警察大學的考試的時候,路上遇到了一個被吳秀雅甩開的乞討者,為了扶乞討者弄傷了膝蓋,但他還是完成了警察考核。

與此同時,在名為“長家”公司工作的朴世路父親偶遇了公司姜常務。姜常務提起公司為了利益打算不再援助迎春孤兒院,於是在朴世路通過警察考試後,他帶朴世路來到迎春孤兒院,朴世路卻發現對乞討者無禮的女生卻對父親十分友好。朴部長向吳秀雅提起不再援助的事情,吳秀雅表示理解。

第二天,朴世路在公車站遇到了吳秀雅,看到張根源開著豪車想要載吳秀雅去上學卻被拒絕。朴世路來到班級後,發現自己和吳秀雅同班,還被安排成為同桌。此時張根源在班級里進行校園暴力,班上的所有同學都視而不見,但朴世路為這位被霸凌的同學打了張根源。然後朴部長和長家會長都被叫到了校長辦公室。在長家的威嚴下,學校要開除朴世路,長家會長要求朴世路下跪才能原諒他,朴世路卻堅決不下跪哪怕被退學也要堅持信念。朴部長支持朴世路的信念,向會長辭職後帶朴世路去餐館吃飯,在餐館朴部長教會了朴世路第一次喝酒。

在吳秀雅打工的地方,吳秀雅遇到了朴部長,朴部長為了她交了大學學費,吳秀雅說就當是她借的,成功後會還他三倍。但大學自主面試的時候,吳秀雅忘記帶准考證,回家拿了以後為了趕上考試只能跑步前去,正在跑步的朴世路遇到她後就用激將法幫助吳秀雅,讓她成功趕上面試。面試結束後,吳秀雅發現朴世路一直在等她。於是兩人來到湖邊,朴世路主動要了吳秀雅的聯絡方式,原來此時朴世路就喜歡上了吳秀雅。

失業後的朴部長決定開一家餐館,一切都準備就緒了,朴部長卻在進貨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去世了。在葬禮上,刑警告訴朴世路肇事者已經自首,希望達成和解。但吳秀雅發現撞了朴部長的車正是張根源的車,於是朴世路在醫院找到張根源,打得張根源逐漸昏迷,朴世路拿起路邊的大石塊向張根源的腦袋砸去……

下一集(第 2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