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回顧

梨泰院Class第十四集:朴世路認清自己對趙伊瑞的喜歡,趙伊瑞被綁架,朴世路為救張根秀被車撞

朴世路回到IC,路過趙伊瑞辦公室發現趙伊瑞趴在桌上睡著了,便脫下自己的衣服給趙伊瑞蓋在身上,誰料把趙伊瑞弄醒了。朴世路就說她很忙呀,嘆了口氣,趙伊瑞就問他出什麼事了嗎。於是在會議上,姜敏晶說老頭子要死了,李浩鎮就說近期會召開下任會長的股東會,趙伊瑞說會把張根秀推上台,他們想阻止張根秀上台,就計畫先把梁理事拉下台,趙伊瑞自告奮勇說梁理事下台後她來取代他的位子。離開的路上,趙伊瑞希望朴世路陪她約一次會,卻被朴世路拒絕了。

長家,趙根秀拿來一份報紙說梁理事的腐敗新聞被爆出來了,張會長篤定是朴世路做的,他又想起電話里朴世路說的話,他卻笑了起來,說好久沒那么痛快了。

朴世路和趙伊瑞商量推選事宜的時候,吳秀雅打來電話約他見面,他說自己忙就拒絕了。趙伊瑞就抱怨說有的人連戀愛都沒空談,整夜整夜工作,有的人還跟女人嘻嘻哈哈。朴世路聽了就對趙伊瑞說你不要對我做那些,說喜歡我那些話不要再說了。我說的很清楚,沒有把你當女人看。趙伊瑞就很失望,還說你走吧,反正這些事自己都是要一個人做的。朴世路就起身走了,走到門口卻又轉過身說自己為什麼會對她有對不起的感覺,還說她幹嘛把人弄得有奇怪的不對勁的心情。趙伊瑞就說因為你有一點點把我當女人看。朴世路卻依舊不相信,就離開了。

之後幾天,趙伊瑞就不停的約見理事們,沒有好好休息,甚至在工作時突然流鼻血,金托尼都說她再這樣下去她會一下人都沒了的,後來她來到長家附近,遇見了張根秀,張根秀就說這裡自己已經拿下這裡了,還約趙伊瑞喝酒,趙伊瑞就答應了。因為與金會長的會議推遲了,朴世路也有了休息的時間,他就約了吳秀雅吃飯。吃飯的時候吳秀雅問他還喜歡自己嗎?朴世路卻不能說出口了,這些恰巧被趙伊瑞看到,趙伊瑞就跑開了,朴世路準備去追趙伊瑞的時候,吳秀雅拉住了朴世路,可朴世路還是去追趙伊瑞了,可趙伊瑞已經乘車離開了,只有張根秀還在。張根秀就質問他只有IC沒了他才會放趙伊瑞走嗎?朴世路說不出話來,張根秀就說明天股東大會上見吧。就離開了。

股東大會當天趙伊瑞終於體力不支暈倒了,被緊急送往了醫院。會議上,朴世路一直都記掛衣服在醫院裡的趙伊瑞,最後社會理事趙伊瑞提案被否決了,但朴世路不予理會,會議結束立馬趕去了醫院,趙伊瑞在醫院醒來,就想出席股東大會的,但被馬賢利攔住了。朴世路趕到醫院時,趙伊瑞一心想著會議,朴世路卻一心想著趙伊瑞的身體,原來趙伊瑞是因為過度勞累才暈倒的。知道提案被否決後,她就要下床去處理,最後被朴世路強制要求休息。

朴世路在路上看到了公車站的廣告,想起了趙伊瑞想要的項鍊。便買了項鍊回了醫院,剛好聽到趙伊瑞和馬賢利的對話,於是他偷偷把項鍊放進了趙伊瑞病房裡的柜子里。

朴世路回到公司後,開始處理趙伊瑞的那些企劃,趙伊瑞有一些資料鎖著,結果朴世路知道密碼,原來趙伊瑞把朴世路的生日設為了密碼。這時候崔聖權念起了一些趙伊瑞的策劃,朴世路打開保險柜拿出資料後看到了趙伊瑞之前畫的他的素描畫,又想起了趙伊瑞為他做的種種事,終於明白了自己已經愛上了趙伊瑞,便回醫院去找趙伊瑞,剛好遇到了張根秀,他們就出去談話了,朴世路告訴了張根秀自己已經喜歡趙伊瑞了。而此時的趙伊瑞發現了項鍊,開心的戴上了,這時候進來一個醫生要給她掛點滴。朴世路回到醫院後,發現病房裡的凌亂,同時收到了趙伊瑞被綁架的簡訊,他就著急的趕過去,張根秀也跟在他後面,到達指定地點後才發現綁架趙伊瑞的是張根源。最後朴世路被車撞了,昏迷前想到的全是趙伊瑞……

下一集(第 15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