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回顧

梨泰院Class第十五集:吳秀雅拿出長家舞弊證據後辭職,朴世路找張會長要張根秀地址妥協下跪

朴世路去到指定地點,張根秀也跟著來了,朴世路為了救張根秀,被車撞到飛了出去,暈倒了,趙根秀立馬撥打了119,叫救護車來,黑道大哥就叫手下下車,張根秀見情況不對,便給崔聖權打電話,卻被打倒在地,接到電話後的崔聖權只聽到張根秀說趙伊瑞被綁架了,朴世路受傷了,張根秀的手機就被踩碎了,通話也中斷了。然後黑道大哥和張根源就聽到了警車的聲音,他們就帶著被打暈的張根秀撤退了。

朴世路被送往了醫院,第二天新聞也報導了被綁架的事,大家都守在手術室門口,崔聖權過來叫走了吳刑警,給他看了監控照片,確認了趙伊瑞被綁架了,從朴世路的手機上得到了綁架的信息,他就讓吳刑警守在這裡,他要獨自去找人,他想起了前一天晚上在醫院看到的可疑地麵包車。另一邊張會長一直咳嗽,叫助手找張根秀來,助手卻說張根秀聯繫不上了。

張根源走進綁著趙伊瑞和張根秀的房間,念著新聞,說朴世路死了,趙伊瑞驚呆,他卻說如果朴世路是死了該多好,只不過他只是危重狀態,張根秀就說張根源變成這樣是因為長家,激怒了張根源。張根源抓住趙伊瑞的頭髮,說她為了救她朴世路人都快沒了,她有什麼感覺,趙伊瑞只能害怕的罵他,隨後張根源離開了房間。張根源離開後趙伊瑞立馬開始磨繩子,張根秀問她她沒事吧,趙伊瑞就說張根源想折磨她,她只要裝作很痛苦就行了。趙伊瑞把自己的繩子磨開後,立馬為張根秀解綁。解開繩子後,兩人一同逃離,張根秀說起朴世路是為了救他才被撞的,還說萬一醒不過來,話還沒說完,趙伊瑞就讓他閉嘴,說朴世路會克服的。

黑道大哥回到自己的辦公室,這時候崔聖權來了,大哥裝作不在,手下也在趕崔聖權走,崔聖權就一直對著辦公室喊,他知道大哥在裡面,然後手下就和崔聖權打了起來,手下說和以前不一樣了,崔聖權說自己也和以前不一樣了,就報警說自己被打了,隨後就去敲門。在醫院守著朴世路的馬賢利接到電話,崔聖權找吳秀雅,結果崔聖權被打被帶到了警局,出了警局後,發現黑道大哥坐在車裡,他便拋下兩人,去和黑道大哥談話,說自己知道全部的事,警告了黑道大哥,黑道大哥只是笑笑拍了他的肩便離開了。

吳秀雅告訴張會長,朴世路以及趙伊瑞的事是張根源做的,張會長卻不相信這些事是他做的,吳秀雅就說張根源變成了可以那樣做的人,並把崔聖權給她的資料拿了出來,並告訴張會長,是張會長把張根源變成了那樣的人,張會長聽到以後,就大喊夠了,並把資料扔了,還說要再次掩蓋這件事。吳秀雅就說原來是用這種方法掩蓋了十五年前的交通事故。然後她就遞上了辭職信,說這是第一次做出了自己的選擇,張會長說我接受你出去吧,然後吳秀雅就拿出一個硬碟,說我進公司後收集了十年的長家舞弊資料,並告訴會長他該做的不是隱瞞,他要組織情況繼續惡化。張會長就說你給我立刻出去,吳秀雅向他鞠了躬後就離開了,留下了張會長一個人崩潰。

醫院裡朴世路在昏迷的時候,想起了爸爸,爸爸在操場的時候,爸爸帶他喝酒的時候,最後爸爸帶他來到一座橋,告訴他這裡是他的夜晚不會再苦澀的地方,而此時他又想起了趙伊瑞說的話,最後他抱了抱爸爸,告訴爸爸自己不走,和甜夜的人們度過的那種愉快他不想放棄,但他會一直想念爸爸,就那樣一直活下去,隨後爸爸說那就是人生,只要還活著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多么令我自豪的兒子,以後也要一直這樣活著,便離開了,朴世路也就醒來了。醒來後的朴世路想起了自己的夢哭了起來,趕來的崔聖權第一次看到了朴世路哭。

張會長接到了張根源的電話,張根源告訴他張根秀和趙伊瑞都在他手中,張會長問他他現在正常嗎,張根源說我現在能正常嗎。說自己想成為讓張會長驕傲的孩子,但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出錯的。最後說能讓他停下的人只有爸爸一個人,便掛斷了電話。把地址發給張會長後,他去到關著趙伊瑞和張根秀的房間,誰料被趙根秀打倒在地,趙伊瑞想殺了張根源,被張根秀攔住了,兩人逃了出去。而剛醒來的朴世路也穿好衣服,要去救趙伊瑞,不管吳秀雅的懇求,最後還告訴了吳秀雅自己喜歡趙伊瑞,吳秀雅才放手,崔聖權就和他一起走了。此時他收到張根源的信息,張根源說張會長知道他的地址,朴世路就去找張會長了,張會長又讓他跪下,這一次朴世路想起了被綁架的趙伊瑞,他下跪了,張會長滿足了……

下一集(第 16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