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第4集劇情介紹

梨泰院Class第4集劇情介紹:

在警察局門口面對張根源的挑釁,朴世路只是平靜地說,九年,到現在我忍得很好,我會繼續忍之後的六年,你的控告時效,我的計畫是十五年,固執,意氣,我讓你看清楚,所以你給我等著,說完朴世路離開了。朴世路平靜地說著他十五年的計畫,會好好展示自己的固執與匹夫之勇。他要張根源等著看。目睹了這一切的趙伊瑞內心複雜,於是在檢討書上偷偷畫了朴世路的畫像。

此時在甜夜店內,崔勝權後悔著自己做的事情,並回憶起八年前在監獄中的事,剛進監獄時,崔勝權第一次見到了朴世路,並覺得他非常無禮,但監獄裡的大哥卻說朴世路是半個瘋子。崔勝權看不慣朴世路便打了他一頓,但朴世路對自己的信念毫不動搖。後來在甜夜開張的時候,監獄裡的大哥帶著崔勝權到甜夜捧場。崔勝權看到這一切時心中撼動,就經常獨自到甜夜喝酒,終於他也成為了甜夜的一員。

而趙伊瑞在網上搜尋這朴世路,一直無果,最後想起了張根源在警局說的話,以張根源為切入點找到了朴世路的過去。與此同時張根源和張會長下棋時,他提到了姜專務和朴世路,張會長雖然因此誇獎了張根源,但在張根源走後說他沒看全盤,為了保持中心,固執的耳旁風變弱了,這樣還能下好棋嗎?

兩個月後,朴世路的餐館終於可以重新營業,趙伊瑞也來到甜夜,卻發現店鋪並沒有營業。新年到來,趙伊瑞終於成年可以出入各種場所,而朴世路卻和吳秀雅在見面約會。一個請了趙伊瑞喝酒的男人在被趙伊瑞拒絕後,憤怒下打了她一巴掌,於是趙伊瑞一個過肩摔把這個男的摔在了地上,暴怒的男人一直追著趙伊瑞,慌亂下趙伊瑞躲進了男廁所,又恰巧遇見了正在此處上廁所的的朴世路,此時搭訕男也追到了廁所里。朴世路看著趙伊瑞腫起來的臉,沒有相信搭訕男的謊言,還打了搭訕男,打完人後叫上在廁所外按等待的吳秀雅,帶著趙伊瑞在梨泰院的街頭狂奔。

在朴世路要離開的時候,趙伊瑞攔住他,表示自己要報恩。在店裡,吳秀雅和趙伊瑞爭鋒相對,吳秀雅不小心說漏了嘴,被趙伊瑞發現當初甜夜正是被吳秀雅舉報的。在朴世路回來的時候,趙伊瑞沒有說出吳秀雅舉報甜夜的事,而吳秀雅卻自己說出了這件事,朴世路也和以前一樣只是表示了理解,這讓趙伊瑞更加懊惱。

後來兩人一起喝酒朴世路說,我的人生有點苦,太苦澀了,晚上我都睡不著覺,想念,孤獨,又憤怒,只是希望苦澀的夜可以甜一點,所以取了“甜夜”這樣的店名。喝醉的朴世路醉倒在地,趙伊瑞看著他心裡想著讓朴世路的人生變得更甜一點,這種感覺是人類能做到的最傻的一件事情,我無法控制住這種衝動。認清自己的喜歡後,趙伊瑞輕輕吻了朴世路。趙伊瑞回到家後與母親交談後,決定不再按照母親的意願,而是按照自己的心意而活。她跑去甜夜,看到朴世路的那一刻就明白了,自己都不用考慮,但正如同她媽媽說的那樣,她太優秀了,不管死愛情還是成功,她都可以得到,她告訴朴世路她想要和朴世路在一起,但當朴世路問她說什麼的時候,她卻說我要在甜夜打工,我幫你實現夢想,老闆!

下一集(第 5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