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摘要

梨泰院Class第十二集:IC連鎖被集體撤資,馬賢利最後一場比賽前被張根秀出賣,跨性別者身份被曝

被朴世路拒絕的趙伊瑞獨自回到甜夜店裡喝酒,結果被趕來的馬賢利發現在哭,馬賢利讓她理解一下,朴世路是老古董。還問她會不會放棄朴世路。趙伊瑞沒說話,而馬賢利說有必要整理一下對彼此的感情吧。於是趙伊瑞請了假,想要休息一段時間。

第二天,長家公司內,再一次拿到第二讓張會長很生氣,就對張根秀說說這次的決勝賽還不能拿第一那就會開除參加比賽的那個部長,叫囂著要繼承長家的你小子也不會有領導長家的那一天,於是張根秀讓張會長給自己許可權,說自己現在只是企劃組的下級人員,沒有許可權,什麼都做不了,張會長聽到這些話,就把張根秀的名牌整理好,對他說比賽的事情你來負責吧,吳室長負責協助。後來張會長接到張根源的電話,張根源問他到底為什麼做到這個地步,張會長說這都是為了長家。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部署,甜夜連鎖品牌終於新開了開張座談會,誰料投資方攜款離開了,其他的投資方也都撤回投資了。原來當初的重明控股的投資是張會長安排的,為了打擊朴世路,便讓他撤回投資了。趙伊瑞看到撤資的訊息,在車上不停的給投資人打電話,但都剛接通就被掛斷了,此時她想起了當初朴世路原本想要一家一家穩穩噹噹的走下去,卻因為她太自信,朴世路才答應大規模發展的,她陷入了懊惱中。此時吳秀雅拿著一盆盆栽心情沉重的來到IC,卻發現IC成了爛攤子,朴世路看向她,她趕緊把手中的盆景掩藏,但朴世路還是看到了,盆景上寫著安分知足吧——長家張大熙,朴世路便控制不了情緒了,對著那些大喊大叫的人說,住嘴,面對那些人的質問,他說我做錯什麼了,投資方撤資是我的錯嗎?你們的生意都倒閉了嗎?竟然跑來對別人珍貴的職員胡鬧……生意的基礎是信任,店主們的信任,血汗錢,我們IC絕對不會背叛,不管有沒有投資,我們約定好的支援不會改變。隨後便離開了,吳秀雅追上朴世路,問他他哪裡有錢,朴世路卻說還能怎么辦,當然是把建築物抵押了呀,吳秀雅卻說讓他放下對長家的報仇憎惡,和她在一起幸福,此時朴世路接到了趙伊瑞的電話,面對趙伊瑞的自責與抱歉,朴世路說我是代表,如果你覺得我這個人值得你付出人生的話,你也要相信我。我不會就這程度就倒下的。我已經結束過一次了,我能重新站起來,是因為決定報仇,在那之前,我不會幸福的。我會毀掉長家,我不能放下,也無法停止。這些話也被吳秀雅聽到了,她悲痛的蹲下,哭了起來。

李浩鎮和朴世路整理了一份新的有投資意向的投資者的名單,正在挑選的時候,趙伊瑞來了,看名單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叫金順禮投資者,原來這人就是金托尼的奶奶,也是之前在經理團路放貸的人。奶奶從醫院出院後,來到長家,原來當年張會長的長家也是得了金順禮的投資。金順禮想讓張會長放棄,張會長卻不放棄。而吳秀雅手中拿著辭呈,最終還是沒有遞交上去。

甜夜連鎖被撤資後,金托尼照顧奶奶,朴世路安排分工,自己和趙伊瑞去找投資人,崔聖權和馬賢利準備最強篷車的事。趙伊瑞約見了金順禮,趙伊瑞向奶奶撒嬌,但奶奶只和朴世路說話,朴世路也不回應,最後只說了我不想因為托尼的事情做交易,我不需要奶奶您的投資,奶奶就說作為代表只為了守住自尊心,只要自己乾淨就可以了嗎?誰會給這個傻子投資啊。便離開了。朴世路陷入沉思了,經過一番思想較量後,朴世路打電話問金托尼自己能不能見見奶奶,金托尼告訴他奶奶去濟州島了,趙伊瑞也去了。他便打電話給趙伊瑞,最後他和奶奶約定,只要最強篷車能拿第一,就給他投資。

馬賢利自信滿滿來到最強篷車拍攝現場,此時卻網爆馬賢利是變性人,大家當著馬賢利的面議論紛紛,馬賢利便跑開了。而這件事,居然是張根秀做的,他說這就是長家的手段。馬賢利跑到女廁所,卻被說這裡是女士的廁所,他便跑開了。朴世路找到她,安慰她,馬賢利說,這件事我早就做好準備了,只有獲勝了,才能爭取到投資。沒問題的,我可以做好的。朴世路卻說,沒關係的,你可以逃跑的,不對,不是逃跑,你沒有做錯什麼,不是要承擔那種視線的重要的事情,你就是你,不用讓別人去接受。馬賢利就哭了起來,朴世路想要代替馬賢利參賽,但馬賢利接到趙伊瑞的電話後,趙伊瑞給她讀了一首詩“我是個石頭,盡情嘶嚎吧,我是個不會動的石頭,盡情打壓吧,我是個結實的石頭,把我關在幽深的黑暗中吧,我是獨自閃耀的石頭,即便是粉碎,化為飛灰,又腐爛的宿命也會拒絕,存活下來,我是鑽石”還是決定參賽,她是個比誰都強勢的女人,馬賢利走到料理台,拿起話筒說我是甜夜的料理師馬賢利,我是一個跨性別者,然後我今天,一定要獲勝……

下一集(第 13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