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回顧

梨泰院Class第十六集:朴世路成功解救趙伊瑞,長家敗落張會長向朴世路下跪

朴世路為了趙伊瑞的下落向張會長下跪,張會長就說你的信念和血氣都去哪了,最終還不是屈服於權勢了,朴世路只問張根源在哪裡,張會長再次拋棄兒子,告訴了朴世路張根源的地址。隨後朴世路就和崔聖權去找趙伊瑞了。而此時趙伊瑞被張根源等人圍住,她拿起鐵鍬,讓張根秀也拿起鐵棍,告訴張根秀她喊一二三,就一起衝上去,可等她喊了以後她扔下鐵鍬就跑,留下了張根秀一個人戰鬥,張根秀很是無奈,張根源等人也驚呆了,黑道大哥就讓手下去抓她,張根秀卻揮起鐵棍,攔住他們,但一個人始終難以敵眾,張根秀被打倒了,他們就接著去追趙伊瑞了。趙伊瑞在路上拚命跑著,黑道大哥開車撞她,她就轉身往田裡跑,黑道大哥就讓手下從田裡追,自己開車去路上堵,這時候朴世路趕到了,看著要撞向趙伊瑞的車,他就讓崔聖權撞上去,崔聖權加速撞了上去。朴世路下車,趙伊瑞看到他就衝上去抱著他,這時候張根源大喊朴世路,黑道大哥也走了下來,朴世路就說自己是報警了才過來的,問他們能不能放了他們,張根源就罵他卑鄙。崔聖權就說這裡交給自己,讓他們跑,朴世路就帶著趙伊瑞跑了,崔聖權就和黑道大哥打了起來,張根源開車去追朴世路和趙伊瑞。朴世路突然說自己很想趙伊瑞,說她一直為了自己受傷,最後終於說自己腦海里心裡都是趙伊瑞。他告訴趙伊瑞自己愛他,他便緊緊抱住趙伊瑞,這時候張根源開車追來了,他便撿了時候扔向張根源,張根源就下車來,朴世路把自己的手機交給趙伊瑞,讓趙伊瑞好好給警察領路,就去和張根源打了起來。最後朴世路抓了沙子撒向張根源,終於吧張根源打倒了。這時警察也終於趕到了,趙伊瑞下車就抱著朴世路說沒事了,朴世路就說現在讓我們幸福起來吧。

吳秀雅把長家非法的那些證據交給了警察,長家被全方面調查,張會長也無力挽回了。原本張會長還想要等輿論過去,進行掩蓋,結果董事會決定出售公司,張根秀也說有人用不錯的條件收購長家。另一邊,李浩鎮來到監獄探看張根源,告訴張根源朴世路收購長家的事,李浩鎮最後說了句我原諒你了,便離開了監獄。張會長知道朴世路收購長家的事後,到處聯繫人幫忙,最後都被拒絕了,張根秀告訴他就像他最喜歡的成語那樣,弱肉強食,這一次軟弱的是他們。

醫院裡,朴世路跪在病床上,趙伊瑞的媽媽數落著他,說自己什麼都可以忍受,可是綁架忍受不了,說這個樣子怎么可能信任他,把趙伊瑞託付給他,然後對他說,讓他好好負責,然後離開了醫院。趙伊瑞問他喜歡自己嗎,朴世路就說,不,我愛你。

走投無路的張會長最後打電話到了金順禮那裡,想讓她再幫他一次,最後被金順禮拒絕了。隨後他來到朴世路的甜夜。朴世路再次親手給張會長做了嫩豆腐湯,吃過飯後,張會長向朴世路下跪,說自己真心謝罪,朴世路卻說明明是自己期待的畫面,心情卻不是很好,然後說自己是生意人,道歉沒有用,便和趙伊瑞離開了甜夜,留下張會長一人跪在地上哭。

朴世路最終成功收購了長家,會議結束後,朴世路看到了張根秀,倆人就一起談話,張根秀主動說出了自己做過的那些不好的事,朴世路卻摸著他的頭說沒關係,因為你是小孩嘛,有空來吃飯吧。最後張根秀找到馬賢利和崔聖權道了歉,擁抱了趙伊瑞後,去美國了。

趙伊瑞又和馬賢利去打探情報,結果那家很紅的店是吳秀雅開的,趙伊瑞看到吳秀雅就說自己和朴世路在一起了,吳秀雅卻說讓她好好對朴世路,趙伊瑞就害羞的跑開了。回到公司,趙伊瑞約朴世路去約會,倆人就久違的去了梨泰院,牽著手散步,互相吐露了心聲,然後趙伊瑞親了朴世路,朴世路終於覺得自己得到幸福了,於是又深深地吻了趙伊瑞……

下一集(第 16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