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第2集劇情介紹

梨泰院Class第2集劇情介紹:

吳秀雅和警察一起尋找朴世路,而此時朴世路正在醫院毆打張根源,張根源逐漸昏迷,就在朴世路拿起石塊向張根源的腦袋砸去的時候,警察趕到醫院並鳴槍示警。朴世路舉著石頭就絕望的說這傢伙殺了我爸爸,這傢伙殺了我爸爸啊。吳秀雅和警察都勸他放下石頭,吳秀雅說你想因為這種傢伙變成殺人犯嗎?警察也準備開槍,但朴世路說,開槍吧,我現在什麼都無所謂了。吳秀雅擋在槍口前,並說這種情況是朴部長絕對不想看到的,朴部長肯定不希望這樣。朴世路也想起了父親的話,最後扔掉石頭,在雨中絕望的哭喊。

朴世路最後因此被拘留,張會長也來到監獄,讓朴世路跪在張根源面前道歉,這樣就可以原諒他。聽到這話的朴世路站了起來,一直用頭不停的敲打玻璃窗,說改下跪的人是你兒子。張會長笑了,真有意思,朴部長就是這么教你的嗎……在裡面好好反省吧。隨後離開了監獄。而張會長的助手說,之前拿走監控資料的刑警,社長那邊已經處理好了,他那邊的國選律師也只在考慮量刑協商程度。

張會長得知證人吳秀雅是朴世路的同班同學後,約見吳秀雅。張會長說我打算支援你學費和生活費什麼的,你覺得呢?吳秀雅直接問代價是什麼。要做不利於世路的證詞嗎?張會長卻說不是這是非常令人惋惜的事,年紀這么小,活的是有多累,才會有這種想法。這時候張根源來找張會長,說想要和朴世路協商和解,但張會長說金氏已經得到懲罰了,我把你定為了繼承人,但就算是庶子,我是有兩個兒子的,除了你,還有代替方案的。良心是得不到任何東西的。隨後帶張根源來到飼養場,讓張根源徒手擰斷了雞的脖子,並說這個雞是朴世路。

而警察因受到了局長的威脅,沒辦法幫朴世路洗清罪名,朴世路最終被判三年有期徒刑。在監獄裡,朴世路被再次叫下跪,但就算挨打,他也堅守信念,絕不下跪。吳秀雅在探監時說長家要給她支援獎學金,而這些是因為舉報朴世路。朴世路卻反過來安慰吳秀雅,並告訴吳秀雅他看了張會長的自傳,他也想試試開店。

兩年後,朴世路出獄了。而此時張根源再一次在自家的餐廳內毆打員工而上了新聞。朴世路來到了吳秀雅居住的地方——梨泰院。正值萬聖節,梨泰院熱鬧非凡,朴世路也偶遇帶著兔子面具的吳秀雅。朴世路告訴吳秀雅自己準備打工掙錢,用七年的時間準備開店,而七年後,朴世路真的在梨泰院開了家店。而吳秀雅在長家公司也坐到了企劃室長的位置了。

下一集(第 3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