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第3集劇情介紹

梨泰院Class第3集劇情介紹:

朴世路在梨泰院開了一家名為“甜夜”的店,而餐館現在只有三人工作。

另一邊,學校里再次發生了霸凌事件,趙伊瑞將霸凌過程視頻在網上發布了,作為一個SNS明星,擁有76萬冬粉的她很快使得輿論引爆。於是視頻主角福熙的媽媽找到趙伊瑞,甩了她一個耳光,但趙伊瑞只是很平靜地轉頭問作為張根秀有沒有把剛才那一幕拍下來,得知張根秀已經拍好視頻後,趙伊瑞開始了反擊,她說所以親職教育很重要,那個視頻,如果她上大學了就上傳到大學論壇,如果就業了就發到她公司,如果結婚就發給她老公,這都怪誰啊,還有福熙生孩子。福熙的媽媽聽到這些十分生氣,準給再給趙伊瑞一巴掌,卻被路過的朴世路攔住了,就在此時,反社會型人格障礙的趙伊瑞給了福熙媽媽一巴掌,在場的人都驚呆了。而趙伊瑞只是平靜的說了一句真愛管閒事就離開了,朴世路攔住要上車的趙伊瑞,趙伊瑞卻說自己的父親因福母而死,於是朴世路鬆開了手,結果剛坐上車的趙伊瑞笑著又說是騙人的。

長家高層正在就梨泰院的店鋪進行討論,張根源的企劃被吳秀雅反對,張會長在眾人面前將張根源的企劃撕碎,並將店鋪交給吳秀雅管理,還打了張根源一巴掌。此時朴世路在捷運站內看到張會長的廣告,握緊了拳頭,回到店內的後,朴世路拆開了新收的快遞,原來因為店裡生意不好,他決定穿玩偶服出去發傳單,招攬顧客。而此時趙伊瑞決定和張根秀去夜店,二人騎車路過梨泰院時,一個小孩突然竄了出來,張根秀立馬剎車,由於慣性,趙伊瑞飛了出去,身穿玩偶服發傳單的朴世路正好接住了趙伊瑞,朴世路認出趙伊瑞後,卻暈倒了。原來朴世路是因為過勞而暈倒,在醫院醒來後不管自己的身體,只惦記自己的玩偶服裝和宣傳單,趙伊瑞看見他這么老土的宣傳方式就出言嘲諷,朴世路也就好奇地請教,得知可以網路宣傳後就決定回去嘗試。

張根秀趙伊瑞和朋友在酒吧玩完了後,準備去長家篷車吃飯,但被吳秀雅識破三人未成年,他們只能換一家餐館吃飯,他們來到朴世路的餐廳,此時朴世路出門查探其他店鋪的經營情況。此時甜夜的店員在確認身份證時發現了貓膩,但出於對客人急切地要求,默許了趙伊瑞留下。朴世路和吳秀雅在梨泰院相遇,朴世路便邀請吳秀雅來到甜夜店,而吳秀雅發現了未成年的趙伊瑞,於是她進行了舉報。

而此時在甜夜店裡,張根秀的朋友對店員十分無禮,店員崔勝權卻還是選擇了服務,但朴世路卻阻止了但張根秀的朋友不依不饒,最後幾人大打出手,正當朴世路準備報警的時候,警察來到了店裡,警察告訴朴世路他的店裡有未成年人所以被舉報了,幾人便被帶到了警察局。朴世路的餐館最後被勒令停業兩個月,因此崔勝權和張根秀在警察局大喊大叫,而朴世路卻很平靜,摸著張根秀的頭說因為不能負責,所以才叫未成年人,小屁孩。原以為此事就此收尾了,但張根源出現了,他認出了朴世路,並說自己可以幫忙。朴世路被觸及底線,憤怒地要求警察秉公處理便離開了,趙伊瑞也跟著朴世路出了警局,質問朴世路為什麼不接受幫助,明知繼續下去可能會被勒令停業,並諷刺朴世路是因為自尊心,不能忍耐一次。朴世路卻說,讓他幫忙自己還不如去死,在忍耐的那瞬間會輕鬆,但是就因那一次,人會變。就在這時候張根源出現了,嘲諷朴世路因自己而毀了人生,當說出樸父因自己而死時,趙伊瑞十分震驚。但面對張根源的挑釁,朴世路只是平靜地說,九年,到現在我忍得很好,我會繼續忍之後的六年,你的控告時效,我的計畫是十五年……

下一集(第 4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