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梨泰院Class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摘要梨泰院Class第十三集:金順禮投資IC甜夜終於成長,張會長遭天譴患胰腺癌只有半年生命

馬賢利被爆變性人身份後,朴世路準備代替她參加節目錄製,但馬賢利決定自己參加,並大膽的說出了自己是變性人的身份。不管身份如何,馬賢利做飯的技術是一等一的,評審們選出了一道最好吃的菜,正是馬賢利做的,馬賢利帶領甜夜成為了最強篷車的第一名,長家也與第一名失之交臂,張會長對這個結果很不滿意,問吳秀雅為了成功張根秀都做了什麼,吳秀雅回答說因為甜夜廚房長的人氣,將規則變為盲選,對不夠緊張的朴俊基部長施加了壓力,而且,他將廚房長的個人問題變成新聞,打擊了對方的意志。張會長卻說這個倒是可以給點分數。就讓張根秀出去了。

趙伊瑞通過媒體朋友得知馬賢利的新聞是張根秀放出去的後,來到了長家。張根秀看著趙伊瑞想起了和趙伊瑞的各種曾經,他想著怎么樣都沒有關係,只要有你就行。誰料趙伊瑞上來就給了他一巴掌,把他打回現實。張根秀說,是我做的,怎么了,是競爭,我是為了贏,因為親近,因為感情,看到了把柄卻要照顧對方,被對方欺負嗎?你會那么做嗎?趙伊瑞便對他說你還是適合當傻瓜。

在最強篷車獲得了第一名,達成了約定,甜夜順利獲得了金順禮的投資,而趙伊瑞的媽媽在新聞上看到甜夜獲得了一百億的投資,想起了趙伊瑞離家前的話,她終於放鬆的笑了。

另一邊,張會長和張根秀下棋,而會議還有十分鐘就開始了,於是張會長直接把張根秀帶去了會議室,對長家高層說,我把他作為我的繼承人,張根秀終於得到了張會長的認可。

四年後,甜夜終於成長了,成為了韓國的大型餐飲企業,可不變的是當年的員工都還陪伴著朴世路。會議上,有人提出原本的物流企業很困難,要尋找新的合作夥伴,但朴世路說我們企業的信念是人是信賴度,最後還是決定按照原計畫,支援馬山。朴世路日程滿滿毫不鬆懈,崔聖權說他已經坐穩了位置,為什麼還這么累。朴世路卻說品牌喜好度調查第二名,年銷售額區排名第十六名,第一名都是長家,他想當第一名。崔聖權此時提到張根秀要從美國的分公司回來了,原來張根秀和崔聖權一直保持聯繫,但讓人沒想到的是,他利用黑客軟體一直在偷聽IC的進展。

張根秀回到長家後,在會議上展現了自己的能力,他的提案是與街道相關的項目,他就讓張會長抽空和副廳長見一面,可此時的張會長已經不行了,他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可他還是在意朴世路的IC,還對張根秀說朴世路的IC真的成長的我們無法再動他了。

李浩鎮在街上見到了張根源,他對此毫不知情,於是對著路過的張根源叫了一聲,張根源轉過頭來,可張根源已經忘記了李浩鎮是誰。張會長終於病倒了,張根秀卻不在意,還問張會長能不能和廳長吃飯,雖然是問句,但他暗示張會長去才行,張會長勉強同意了,但當他站起來的時候,他暈倒了。原來他患了胰腺癌,只有六個月的生命了。張根源來到醫院,卻對拋棄了自己的父親很關心。張根秀卻說張會長能不能繼續工作,這讓張根源很生氣,最後他對張會長說爸爸那珍貴的長家,我會為你守護他,便離開了醫院。李浩鎮也得到了張會長活不久的事情了,他把張根源回來了以及張會長活不久的事情告訴朴世路了以後,他給張會長打了個電話,告訴張會長,你不能這樣輕易的離世,老天的懲罰,誰允許的,你該被我懲罰才對,你還不能死,張會長就說,盼著我活下去的唯一一個人竟然是你,真有意思,是啊,你會是我最後的助興節目,我等不了太久,抓緊時間吧……

下一集(第 14 集) 梨泰院Class電視劇劇情看點 《梨泰院Class》帶挈朴敘俊爆紅接演《智異山》全智賢做女主角 【梨泰院Class】朴敘俊IG上傳煞科照朴寶劍將驚喜客串大結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招牌菜食譜公開在家自製嫩豆腐鍋無難度 2020一月韓劇收視率高的哪些?你看過哪一部呢? 梨泰院韓劇收視率又提高,朴敘俊再次爆紅 朴敘俊服兵役攜新劇《梨泰院class》歸來,平頭依然迷倒冬粉 梨泰院Class劇評:爽!反社會人格女主喪摑仇家15巴成功定調全劇 【梨泰院Class】權娜拉扮高中生零違和靠雪櫃保養逆齡美肌?權娜拉多高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