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喬娜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喬娜扮演者高曉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張嘉譯王珞丹江珊領銜主演的醫療大劇《急診科醫生》即將在10月30日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首播了,該劇主要講述了在一家醫院發生的一系列恩怨糾葛故事,又是一部趕超《外科風雲》的醫療大劇。演員高曉菲在劇中飾演“喬娜”一角,是江珊飾演的“劉慧敏”的得力助手,一位能力不俗的女醫生,在劇中和江珊有不少對手戲。
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中喬娜扮演者高曉菲的背景資料。
急診科醫生喬娜扮演者高曉菲圖片急診科醫生喬娜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喬娜扮演者高曉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高曉菲,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05年,進入中央戲劇學院學習表演專業。2009年,出演家庭倫理劇《奪子戰爭》;2010年,在林永健、何賽飛主演的家庭情感劇《老馬家的幸福往事》飾演白小萍;2014年,出演都市輕喜劇《愛情最美麗》和都市田園喜劇《馬向陽下鄉記》。2016年,出演懸疑情感劇《愛的追蹤》。2017年出演鄭曉龍導演執導的電視劇《急診科醫生》。
急診科醫生喬娜扮演者高曉菲圖片急診科醫生喬娜是誰扮演的?急診科醫生喬娜扮演者高曉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中文名:高曉菲
外文名:Sophie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7cm
體 重:47kg
出生日期:6月24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北京國立常升影視公司
代表作品:愛情最美麗、馬向陽下鄉記、半路父子、愛的追蹤等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