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在昨晚的急診科醫生劇情中,鄉下的劉苗來到醫院尋找哥哥劉凱,劉凱現如今在燕京大學國際醫院普外當實習大夫。劉苗一見到劉凱就哭喊著讓他救救自己,可是等著劉凱詢問她發生了什麼,劉苗卻死活不說,劉凱想要報警卻被劉苗攔著,這個劉苗到達遇到什麼呢,她嘴裡說的“他們”是誰呢?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劉苗發生了什麼?劉苗嘴裡的他們到底是誰?劉苗找哥哥劉凱乾什麼?
其實劉苗是來自農村的單純女孩,來大城市是想謀生活找工作的,結果卻遇到了賣腎的團伙,被他們哄騙困在了團伙里,對方查到劉苗的哥哥在醫院大大夫,恐嚇讓劉苗幫他們給人做腎摘除手術,否則就不會放過她。劉苗嚇得不行,只能跑去找哥哥劉凱,求著哥哥劉凱救救自己,劉凱一開始以為妹妹嘴裡的他們是急需一個醫生治病,幫他們也無可厚非,結果去了之後才瞭然他們是賣腎團伙,以妹妹的性命為要挾逼著他做腎摘除手術。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