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何建一為什麼不肯在專家組報告上籤字?何建一拒絕一再拒絕梅律師的原因?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何建一為什麼不肯在專家組報告上籤字?何建一拒絕一再拒絕梅律師的原因?
張嘉譯王珞丹江珊領銜主演的醫療大戲《急診科醫生》終於在眾人期待中上線播出了,該劇主要講述了在國際醫院急診科發生的一系列恩怨糾葛故事。眾所周知何建一的前妻是梅律師,被暉衛製藥的高層方誌軍請去當了公司的律師顧問,幫著處理張麗芳因藥致死的案子。因為何建一是專家委員會的委員,在鑑定上書上有否定的權利,方誌軍的公司急著等藥監局的批文,只要能讓何建一簽字,就不會影響新藥的上市,利潤就是上百億。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何建一為什麼不肯在專家組報告上籤字?何建一拒絕一再拒絕梅律師的原因?
然而在急診科醫生劇情中不管梅律師如何說,何建一就是不簽字,之所以堅持的原因是,張麗芳並不是單純的死亡,而是使用了暉衛製藥的新藥才致死的,專家組給的結論就是跟新藥有關。何建一不改初衷的原因就是不願違背良心,不願意放任有問題的新藥流入市場,所以才堅持不簽字。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