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5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5集 - 慧堅關心 志昊感動

錦波準備逃離香港,但當想起淑珠時感依依不捨。溢湫受傷送院後,巴打一直不願進食。錦波突然收到訊息指製毒工場被警方破獲,有警員因受傷入院。

錦波趕到醫院,得知溢湫受傷,內心非常自責,馬上對醫生說願意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給溢湫,原來只是一場誤會。溢湫指他一家人都被吸毒的父親所害,所以最討厭吸毒的人,特別是淑姿被父親虐待成為賺錢奴隸。溢湫亦勸錦波自首,供出理思的罪行。

頌廉勸淑姿重拾舊好

頌廉在病房醒來,發現淑姿不見了。頌廉到便利店找她時,得知淑姿買光了便利店的報紙。原來淑姿正為因跳樓被登報而感煩惱,還擔心未來沒有富豪願意娶她。這時,頌廉趁機勸淑姿不要離婚。

自從巴打破獲製毒工場後,受到市民熱烈歡迎,在街上巡邏時都有市民主動過來讚賞牠。志昊探望巴打和溢湫時,巴打突然想撲向母狗,幸好溢湫二人合力阻止。

溢湫於商場追捕露體狂時,發現巴打害怕下樓梯,令追捕過程受阻。適逢頌廉調回軍裝並與溢湫同區當值,兄弟二人再度合力捉拿犯人。溢湫與頌廉到茶餐廳慶功時,溢湫得知頌廉請了錦波當侍應,還看到錦波拖著淑珠,即時臉色大變。

志沖與朋友合作做生意,希望賺得更多養育孩子,不需動用慧堅的教育基金,淑芬知道他不是做生意的材料,叫他努力考試。志沖指即使合格升職,薪金亦不及做生意多。

志昊慧堅關係改善

淑芬以孩子來威脅他,叫他一定要考試合格,否則不能父子相認,志沖無奈接受。淑芬想接志沖放學,誰知志沖正為生意而煩惱。志沖因看錯了英文字,令他買錯了一批量產球鞋,不知如何是好。淑芬認得他的合作夥伴是名吸毒青年後,氣上心頭,問起志沖有何打算時,志沖竟決定放棄這批球鞋。

志昊在慧堅睡房中,偷偷地尋找慧堅有辱家聲的線索。豈料,志昊突然聽到慧堅的腳步聲,溢湫提議志昊假裝夢遊症發作。慧堅擔心志昊的夢遊症發作,徹夜未眠,志昊深受感動。志昊教慧堅用茶包敷眼去黑眼圈,卻令慧堅的黑眼圈更嚴重。雖然如此,慧堅仍覺得她與志昊的關係比以前好,甚為高興。

志昊施計證明愛意

頌廉與溢湫到高級餐廳吃飯遇上慧堅與法利,溢湫二人猜想是慧堅與法利的約會。原來,慧堅為了幫助志昊忘記舊男友,有意安排志昊與法利相親,溢湫把一切看在眼內,醋意大發。

志昊到志沖家幫他補習,但當她從淑芬口中得知溢湫國小時的英文名後,隨即離開。溢湫趕到慧堅家,見到志昊已收拾好行李,他即向志昊解釋,自己可以退出調查慧堅的計畫,但請她不要離開慧堅家,繼續與慧堅保持關係。

志昊指溢湫完全誤會。這時,志昊坦言正在做了一個與心跳率有關的實驗,欲以數據驗證自己是否真心喜歡溢湫。

下一集(第 16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