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6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6集 - 溢湫考上 警犬訓練員

慧堅與志沖趕到醫院,卻看不見志昊。慧堅得知志昊曾致電回中心,即與志沖和溢湫到志昊家中找她。慧堅見到志昊後,即叫她回醫院休息,可是志昊稱車禍離世的母狗剛生了幼犬,她要與巴打一同尋找牠們。

慧堅再三阻止志昊,志昊指她像從前一樣自私,強行要退休警犬Beast執行警務,壯烈犧牲。志沖與溢湫帶同巴打去尋找幼犬,在車上,志沖終於明白志昊多年來所受的苦,明白她兒時在母親的管教下亦不好過。志沖與溢湫找到幼犬後馬上通知志昊,志昊大喜。

頌廉責罵淑姿自私

淑姿與頌廉視察新屋裝修進度,淑姿聲稱要更換所有設計,重新裝修。裝修工人大怒,與淑姿發生爭執。淑姿堅持己見,頌廉認為她不停改變主意實在難以忍受。頌廉直指淑姿並不了解他,強行要他辭去警察職務,令他的人生失去方向,淑姿反指責他只關心查案,氣上心頭。

頌廉回警署審問證人,突然收到銀行兩次來電,指他的附屬卡被淑姿用去超過四十萬。頌廉忍無可忍,到淑姿家要她解釋。可是當他開門後,房內只有淑珠一人。

頌廉把事情的經過告知淑珠等人,得到淑珠的諒解。淑珠指淑姿為了新屋,花了極多精神,於網上搜尋相關資料,這時頌廉才恍然大悟。頌廉知道淑姿的心意後,求她原諒自己。

溢湫進入警犬訓練營

溢湫將調入警犬訓練營,但他對原本的佩槍仍依依不捨。眾警員指他將來也會佩槍,但溢湫指到時要領犬,情況將完全不同。溢湫解釋,於訓練營的首半年主要是學習照顧狗隻,包括清洗狗房、幫狗隻梳洗,及帶狗隻做運動等。

溢湫首次帶狗隻散步,卻因沒有經驗,狗隻完全不願聽他指揮。志昊見狀對溢湫明言,這不是狗隻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溢湫坦言自己從沒有養狗,所以不能怪他不懂得與狗隻相處的方法。志昊教溢湫一些簡單的馴狗方法,讓他可以先與狗隻成為朋友。

指控淑姿勾引丈夫

賦貴看過頌廉的銀行戶口,知道淑姿已花了頌廉過百萬元,開口說希望見見淑姿,了解一下她是甚麼人。

頌廉陪賦貴去宴會時見到賦貴好友Charlie,Charlie稱讚頌廉孝順,賦貴也認同。頌廉把淑姿的照片給Charlie看,Charlie一怔,表示曾經見過她。待頌廉離開後,Charlie向賦貴透露淑姿曾經勾引過她丈夫Brown,但賦貴不相信,Charlie卻有私家偵探的照片為證。

賦貴與Charlie約見淑姿,並把私家偵探所拍的照片給她看。淑姿立即向賦貴解釋,並沒有勾引過Brown,更沒有與他完成交易。賦貴不相信,而淑姿深信頌廉一定會信她,賦貴給淑姿一天時間,讓她與頌廉解釋。

下一集(第 7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