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喜歡誰?劉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喜歡誰?劉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喜歡誰?劉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喜歡誰?劉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喜歡誰?劉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喜歡誰?劉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喜歡誰?劉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劉婷始終愛著的人是肖小軍,兩人卻因父輩們之間的情感糾葛,被雙方父母干涉,不得不忍痛分手。
高中畢業,劉婷如願所償考上了美院,而肖小軍卻認識到了金錢的重要性,憑著自己的野心和努力,一步步的從小弟成為一名成功的的商人,但劉婷發現自己和肖小軍之間的隔閡差異越來越大。
劉婷選擇嫁給了肖小軍的兄弟郭海兵,郭海兵在欲望的驅使下逐漸偏離軌跡,導致婚後劉婷生活的並不幸福,只好與和郭海兵簽訂離婚協定。
在多次兜兜轉轉之後,劉婷邂逅了一直深愛著她的肖小軍,兩人再次點燃愛情火花,重新複合,再續前緣。
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查閱更多精彩內容。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