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懷孕了嗎?劉婷懷的誰的孩子?劉婷孩子保住了嗎?劉婷流產的原因?

人氣明星劉婷婷在熱播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中飾演女一號“劉婷”,和初戀肖小軍分手之後跟一直愛自己的郭海兵結婚走到了一起。然而心胸狹窄的郭海兵結婚之後逐漸的暴露變態的心理,疑心重的他總認為劉婷和肖小軍不清不楚,劉婷懷孕之後還覺得孩子不是他的,是肖小軍的,不顧劉婷的解釋對劉婷大吼大叫,非得逼著劉婷把孩子打掉。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懷孕了嗎?劉婷懷的誰的孩子?劉婷孩子保住了嗎?劉婷流產的原因?
劉婷懷的當然是郭海兵的孩子,就因為私下裡見肖小軍把之前他資助早餐店的錢還過去,就讓郭海冰覺得劉婷背著自己和肖小軍聯繫,情緒激動之下竟然動手打了劉婷,第一次劉婷只是額頭受傷,孩子沒有大礙。郭海兵趕緊道歉,劉婷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原諒了他,可是沒過多久,只因為劉婷沒有在辦公室,郭海兵打電話找不到就質問劉婷去了哪裡,一口咬定劉婷是去找肖小軍私會去了,神經病發作,把家裡東西都砸了,等著劉婷回來更是竭斯底里的大吼大叫,還拿著酒瓶子自虐,大罵他變成這樣都是劉婷他們逼的,看著猶如禽獸一樣的郭海兵,劉婷嚇得不信,受刺激過大暈倒,導致孩子流產。更多內容請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