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韓露和肖小軍結婚了嗎?兩人有沒有在一起了?韓露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劉詩詩鄭愷种丹妮李浩軒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大戲《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正在浙江、東方衛視熱播,隨著劇情進入尾聲,很多觀眾都在關注女二號韓露有沒有嫁給肖小軍?肖小軍和韓露在一起了嗎?小面小編就來揭秘韓露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韓露和肖小軍結婚了嗎?兩人有沒有在一起了?韓露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韓露對肖小軍是一往情深,從高中時期到走入社會,這份愛從沒有改變,更是為肖小軍懷過一個孩子,雖然不幸流產,但是肖小軍看劉婷已經嫁人之後終於鬆口不再辜負對自己付出全部的韓露,準備結婚。肖小軍至始至終就不愛韓露,答應結婚也是因為責怪和愧疚,這些韓露都知道。然而就在兩人的婚禮上肖小軍因為去救被郭海兵追趕的劉婷,沒有出席婚禮,韓露很是難過,硬撐著想一個人完成和肖小軍的婚禮,這可是她最大的心意,最後韓爸媽生氣女兒被欺負,不同意這門婚事,強行拉走了寒露,取消了婚禮。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中韓露雖然知道肖小軍的心裡只有劉婷,但是想著只要結婚了,他們會好起來的,然而事實太過殘酷,她不願意看著肖小軍娶了自己而痛苦,這不是她的初衷,最後韓露放手了,裝作很是無所有的樣子向肖小軍提出了分手,把肖小軍趕了出去,從此以後兩人只是朋友,並祝福肖小軍找到自己的幸福。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