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和劉婷為什麼吵架?郭海兵出軌了嗎?楊凡是誰?和高旗是什麼關係?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劉婷為什麼吵架?郭海兵出軌了嗎?楊凡是誰?和高旗是什麼關係?
昨晚的《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開始進入了精彩部分,郭海兵和劉婷結婚沒有多久就鬧起了矛盾。事情的起因就是郭海兵陪著劉婷回家吃飯,何靜就一直叨叨著顯擺,想讓郭海兵帶著他們一起出國旅行,看著何靜愛炫耀的嘴臉讓郭海兵又想起了自己曾經被她諷刺、看不起的時候,一直對何靜冷著臉,說話陰陽怪氣的,一頓飯弄得很是不愉快,不歡而散。劉婷心裡很是不舒服郭海兵對父母的態度,好在郭海兵認錯及時,兩人冷戰結束。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和劉婷為什麼吵架?郭海兵出軌了嗎?楊凡是誰?和高旗是什麼關係?
然而小心眼的郭海兵進入邀請肖小軍和高旗一起吃飯,期間服務員不小心把酒水撒到了劉婷身上,肖小軍和郭海兵都緊張的上前幫著擦拭,郭海兵看著肖小軍的舉動就恨得牙痒痒,認為劉婷和肖小軍眉來眼去的,她心裡始終有肖小軍,還趁著酒勁對劉婷用強,劉婷一巴掌過去才打醒了情緒不穩的郭海兵。心情煩躁的郭海兵跑去酒吧喝酒發泄,回去的時候還讓劉婷發泄衣服上有女人的口紅印,兩人矛盾升級。連續幾天郭海兵都住在外邊,經常在酒吧買醉,還找了一個叫楊凡的兼職陪自己喝酒,剛好何靜來找郭海兵,把他們堵到了包房裡。其實郭海兵和那個楊凡並沒有什麼,就是楊凡看郭海兵挺有錢,而且很帥就故意的接近,一直貼著她,這才讓何靜誤會郭海兵出軌了。
其實這個楊凡還是學生,就是來會所兼職打工的,她還是高旗的妹妹,最後被肖小軍發現之後數落了一頓,楊凡害怕自己的哥哥高旗知道此事,趕緊答應遠離郭海兵。然而楊凡表面上答應了肖小軍,私底下還是經不住錢的誘惑跟著郭海兵。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