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和楊凡到底有一腿沒有?劉婷什麼時候發現郭海兵楊凡交往過密的?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和楊凡到底有一腿沒有?劉婷什麼時候發現郭海兵楊凡交往過密的?
青春情感大戲《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正在兩大衛視熱播,劇情已經進入尾聲最精彩的部分,郭海兵也越發的腹黑、渣渣,為了報復肖小軍,繼續變著法的整,而且連深愛的劉婷也開始虐待、兩面三刀。眾所周知郭海兵和劉婷結婚沒有多久身邊就出現了一個叫楊凡的女孩,這個女孩就會所做兼職推銷酒水,還是高旗的妹妹,看中郭海兵有錢、出手闊綽,一直像狗屁膏藥一樣纏著郭海兵。其實郭海兵和楊凡根本沒有什麼,之前在劉婷面前裝作不認識也是害怕劉婷誤會,多次用錢打發楊凡離開都沒有成功。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和楊凡到底有一腿沒有?劉婷什麼時候發現郭海兵楊凡交往過密的?
後來何靜殺出來找郭海兵算賬,肖小軍也為劉婷抱不平,郭海兵為了讓報復周圍人故意和楊凡走的很近。因為在郭海兵眼裡劉婷從沒有愛過自己,她的心裡始終都藏著肖小軍,他們每次的意外相遇都讓郭海兵誤會他們兩人背著自己私下裡聯繫,眉目傳情,這份恨意讓郭海兵起了報復的念頭。在電視劇第29集中高旗發現妹妹楊凡和郭海兵交往過密,怒氣沖沖的去質問肖小軍為什麼要瞞著自己,剛好劉婷也在,這才知道郭海兵身邊出現了其他女孩,兩人還私交甚密。精彩內容鎖定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吧。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