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高旗和杜佳寧在一起了嗎?高旗和杜佳寧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中高旗肖小軍從小一塊長大的髮小、好兄弟,當初高旗拉著肖小軍去偷工廠的服裝,被保全發現之後肖小軍害怕之下丟下高旗逃走,導致高旗被抓拘留了一段時間,出來之後杜佳寧也因為此事和高旗分手,高旗惱火肖小軍兩面三刀、見死不救,不僅砸了肖小軍新開的公司,還死活不肯原諒肖小軍,兩兄弟鬧掰。直到劉婷嫁給肖小軍之後,高旗從杜佳寧那裡了解到了肖小軍遇到了資金困難,看在杜佳寧的面子上高旗才放下芥蒂,出資三十萬幫肖小軍的會所裝修開業,兩兄弟和好如初。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高旗和杜佳寧在一起了嗎?高旗和杜佳寧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中杜佳寧和高旗分手之後就去了美國留學,從美國回來之後從事的律師,身邊不乏追求者,高旗還喜歡著杜佳寧,看見她身邊圍繞著追求者就心裡不舒服,在肖小軍的鼓勵之下高旗打定主意從新追求杜佳寧。杜佳寧雖然混得比高旗好,她心裡也念著曾經的感情,最後和高旗重歸於好,兩人兜兜轉轉又走到了一起。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