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李浩軒在熱播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中飾演反角男二號“郭海兵”,一開始和肖小軍是好兄弟,結果兩人因為同時喜歡上劉婷反目成仇。郭海兵本來就心胸狹隘,家道中落之後變得更加的敏感多疑,特別的不自信,為了讓劉婷的媽媽看得起自己靠著賣假酒一步步混成了有錢人,使盡手段和劉婷結婚。然而結婚之後的郭海兵患得患失、疑神疑鬼,總覺得劉婷背著自己和肖小軍藕斷絲連,心理扭曲到了變態的地步,家暴,還導致劉婷流產。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在忍受不了的劉婷向郭海兵提出了離婚,郭海兵死耗著不放,還以此為要挾逼著肖小軍把會所一大半的股份讓給他,幹了不少壞事。最後劉婷向法院提交了郭海兵家暴的視頻證據,起訴和郭海兵離婚,關傑也舉報他倒賣假酒,多行不義必自斃的郭海兵是麻煩纏身,找關傑報復卻被關傑抓住,被打得毀了容。最後郭海兵的結局是為自己做的錯事買單,進了監獄,劉婷也得以離婚逃出了牢籠。郭海兵判了一年,刑滿出獄之後洗心革面,和肖小軍、高旗韓露他們重歸於好。更多內容請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