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剖析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人物性格的形成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剖析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人物性格的形成
青春愛情大戲《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正在浙江、東方衛視熱播,實力演員李浩軒飾演劇中男二號“郭海兵”,也是劇中的反派角色,本來和肖小軍是好兄弟,就是因為兩人同時喜歡上了劉婷,兄弟分道揚鑣、反目成仇。隨著劇情的深入郭海兵這個角色真可謂是深入人心,後期逐漸的病態化、性格扭曲,對劉婷家暴,竭嘶底里的表現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下面小編就來詳細的剖析一下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中郭海兵人物性格的是怎么形成的。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剖析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人物性格的形成
眾所周知,一開始劇情介紹郭海兵家庭條件很好,郭爸爸是處長,媽媽是醫生,劉婷的媽媽一味的巴結,恨不得女兒劉婷馬上和郭海兵走到一起。而肖小軍爸爸因為貪污犯事坐牢,從小是由媽媽帶大的,家境清苦,還是學校里的搗蛋學生,三天兩頭的鬧事叫家長。郭海兵和肖小軍一開始是兄弟,然而就是因為爭一個劉婷反目成仇,郭海兵為了整肖小軍私下裡和死對頭關傑聯手,結果關傑表面上答應一起對付肖小軍,其實卻記著和郭海兵的過節,倒戈和肖小軍一起設計挖坑整郭海兵。
其實郭海兵一開始和關傑約定把肖小軍家裡的小賣鋪給砸了,他也就是虛張聲勢而已,故意嚇唬的,結果人家關傑故意托著郭海兵,肖小軍跑去報警,這邊關傑倒戈刺激到了郭海兵,感覺被騙了的郭海兵惱羞成怒真的把肖小軍家裡的店鋪砸了,剛好被警察逮個正著。郭海兵在逃跑中肖小軍還背後給了他一棍子,導致郭海兵摔倒被瓦礫刺中,差一點要了命。因為砸店鋪的事情郭海兵被拘留,郭爸爸為了救兒子出來不得已送禮走後門,結果被上級發現作風不正,導致降至檢查,從此以後郭海兵家裡就家道中落,過的連劉婷家裡都不如了。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