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是真心讓劉婷出國嗎?劉婷有沒有去法國?劉婷沒走成的原因?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中劉婷一心想去法國留學進修,沒有和郭海兵結婚之下就準備著出國,然而郭海兵害怕劉婷一走反悔和自己結婚,堅決不同意劉婷出國,最後兩人商量之後各讓一步,郭海兵同意結婚之後再放劉婷去法國。其實郭海兵從沒有想過要放劉婷離開,之所以這樣答應就是緩兵之計,等著劉婷嫁給他之後表面很是積極的辦理出國手續,其實背地裡就是利用人的逆反心理,以此來瓦解劉婷出國的意志。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是真心讓劉婷出國嗎?劉婷有沒有去法國?劉婷沒走成的原因?
然而郭海兵低估了劉婷追求夢想的決心,儘管何靜生病、郭家父母反對,劉婷考慮之後還是決定出國,這個時候郭海兵看之前的行不通,在劉婷準備坐飛機去法國的當天把護照藏了起來,以至於讓劉婷錯過了班機。郭海兵把護照藏了起來,還裝作很是自責焦急的樣子來回在屋裡尋找,沒有讓劉婷懷疑護照的丟失和他有關。好在法國那邊離開學還有一段時日,王術給校方去了郵件,推遲了劉婷入學的時間,交代劉婷及時補辦護照。據小編看來,只要郭海兵還在,就會想盡辦法破壞劉婷出國,劉婷去法國的機會渺茫。更多內容請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了解吧。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