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是誰砸了何靜的早餐店?是郭海兵嗎?郭海兵為什麼這么做?

實力演員李浩軒在熱播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中飾演反角男二號“郭海兵”,從高中時間就對劉婷死心塌地,和好兄弟肖小軍反目成仇之後贏得了劉婷的芳心,終於兩人步入婚禮的殿堂。然而隨著劇情的深入,剛剛結婚的兩人卻矛盾凸顯,郭海兵一改結婚之前的溫柔模樣,不僅變得更加腹黑,而且為了報復不惜和劉婷父母反目,在昨晚第28集中身為女婿的郭海兵竟然砸了丈母娘何靜的早餐店,下面小編就來說說其中原因?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是誰砸了何靜的早餐店?是郭海兵嗎?郭海兵為什麼這么做?
原來之前何靜做投資,結果被騙了,為了贖回抵押出去的早餐店去找郭海兵借錢,正好撞見郭海兵在會所和一個女的喝酒,就誤會郭海兵出軌在外邊有女人了。在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分集劇情介紹第28集的劇情中何靜私下裡找郭海兵談判,講述了劉婷小時候生病的事情,就是以此來提醒他劉婷是他們的寶貝閨女,要是郭海兵真做了對不起女兒的事情,她和劉建國都不會放過他。本來郭海兵有點觸動,一直附和著向何靜保住自己沒有對不起劉婷,還準備幫忙何靜贖回早餐店,結果被何靜告知她已經找肖小軍幫忙處理好了。
這話激怒了郭海兵,又是肖小軍,這讓他自尊心再次受到了侮辱,回想起沒結婚之前何靜如何侮辱自己的,越想越恨的郭海兵趁著晚上沒人,砸了何靜的早餐店解恨。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