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8集何靜早餐店發現的手錶是誰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8集何靜早餐店發現的手錶是誰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8集中郭海兵越發的暴露其渣男性子,和劉婷之間矛盾頻出,因為何靜又提到了恨之入骨的肖小軍,郭海兵竟然一怒之下砸了丈母娘何靜的早餐店。第二天的時候何靜在早餐店現場發現了一塊男士手錶,隨後劉婷帶著郭海兵和父母一起吃飯,為上次郭海兵說話不中聽、態度惡劣賠罪道歉。在飯桌上郭海兵突然情緒不對,劉婷詢問怎么回事,郭海兵解釋自己的手錶不見了,接著裝作無所謂的表示那手錶都有裂紋了,丟了也好,正好可以買一個新的。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8集何靜早餐店發現的手錶是誰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這話剛好被何靜聽見,回想起自己在早餐店撿到的手錶和郭海兵描述的一樣,以此斷定砸早餐店的就是郭海兵,是他在砸店的時候不小心掉落的。小編查了查,郭海兵帶的手錶牌子是:EYKI(艾奇),創立於2000年,是中國的手錶品牌廣州永鴻表業技術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手錶品牌。電視劇20多集的時候劉婷他們已經開始用蘋果3gs,可以斷定是2010年的時候,那個時候這表也就幾百塊錢。現在郭海兵所帶的同款手錶京東價格為99元。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電視劇劇情了解。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