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為什麼要和郭海兵離婚?劉婷和郭海兵離婚的原因?

青春愛情故事《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正在浙江、東方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劉婷郭海兵肖小軍開始了一番撕心裂肺的互虐,特別是郭海兵自婚後一改之前君子的態度,逐漸的暴露小人嘴臉,越發的心理變態,總是覺得所有人都虧欠他,報復心理作祟,在生意上打壓肖小軍,對劉婷也是表面上一套背地裡一套,不僅破壞了劉婷去法國留學的事情,還誤會劉婷和肖小軍不清不楚,甚至覺得劉婷肚子裡的孩子是肖小軍的孽種,受刺激之下竟然家暴劉婷,逼著劉婷把孩子打掉。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為什麼要和郭海兵離婚?劉婷和郭海兵離婚的原因?
連續還幾次郭海兵虐待完劉婷之後就後悔不已,趕緊承認錯誤,乞求原諒,劉婷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一次次的原諒的郭海兵,可是本性難移的郭海兵沒有安生幾天又神經病發作,劉婷就不能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內,只要找不到劉婷他就開始疑神疑鬼,甚至自虐。昨晚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分集劇情介紹第33集中郭海兵打電話找不到劉婷就開始在家裡亂砸一通,等著劉婷回來之後更是陰陽怪氣的逼問劉婷去了哪裡,還拿著酒瓶子砸自己的腦袋發泄自虐,大罵劉婷他們把自己逼成了如今的模樣,患得患失的,懷孕的劉婷嚇得不行,再也承受不住,最後流產,孩子沒有保住,人也差一點有危險。
孩子沒有了,劉婷的心也死了,她已經給過郭海兵很多次機會了,這一次她不再妥協,已經下定決心和郭海兵離婚,結束痛苦,拜託高旗給自己找房子,準備搬出去。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