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肖小軍和劉婷在一起了嗎?肖小軍和劉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春勵志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迎來大結局,很多觀眾都在詢問鄭愷飾演的“肖小軍”和劉詩詩飾演的“劉婷”有沒有在一起?兩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小編這就為大家解答迷惑。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肖小軍和劉婷在一起了嗎?肖小軍和劉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毋庸置疑,劉婷起訴了郭海兵離婚,並提供了郭海兵家暴的證據,兩人離婚是時間問題。接著郭海兵被關傑整,舉報他倒賣假酒,乾的一些壞事都一一曝光,郭海兵還被關傑弄毀容了,最後進了監獄,得到了應有的懲罰。關傑也因為故意傷害罪被警察逮捕入獄。劉婷真正的解脫之後去了法國留學,肖小軍從郭海兵手裡那會了會所,等著劉婷從法國回來去了肖小軍的娛樂會所,兩人正客道的說話呢突然停電了,等著來電之後劉婷準備離開,肖小軍鼓起勇氣一把拉住了劉婷,兩人熱吻起來。
故事的結局就是肖小軍和劉婷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