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肖小軍兄弟反目誰是罪魁禍首?是劉婷導致兄弟倆反目么?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肖小軍兄弟反目誰是罪魁禍首?是劉婷導致兄弟倆反目么?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肖小軍兄弟反目誰是罪魁禍首?是劉婷導致兄弟倆反目么?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肖小軍兄弟反目誰是罪魁禍首?是劉婷導致兄弟倆反目么?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肖小軍兄弟反目誰是罪魁禍首?是劉婷導致兄弟倆反目么??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肖小軍兄弟反目誰是罪魁禍首?是劉婷導致兄弟倆反目么?那年青春我們正好郭海兵肖小軍兄弟反目誰是罪魁禍首?是劉婷導致兄弟倆反目么?
玩世不恭的兩兄弟郭海兵與肖小軍曾是髮小,穿一條褲子長大。卻都相中了一位姑娘劉婷,最終走向反目。李浩軒扮演的郭海兵本是跟肖小軍一起的混混,整天玩世不恭的態度,自從遇到劉婷後,開始洗心改面,從學渣逐漸開啟學霸模式,並如願所償的考入了大學,對愛情勇往直前,最終追到劉婷,與之完婚。
致使兄弟反目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劉婷,而是因為郭海兵在感情方面比較極端,與肖小軍的價值觀相背離,才致使兄弟最終沒能繼續走到一起,實為可惜。
更多精彩關注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