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17分鐘長片段預告助跑 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17分鐘長片段預告助跑  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那年青春我們正好17分鐘長片段預告助跑 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那年青春我們正好17分鐘長片段預告助跑  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那年青春我們正好17分鐘長片段預告助跑 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那年青春我們正好17分鐘長片段預告助跑  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那年青春我們正好17分鐘長片段預告助跑 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那年青春我們正好17分鐘長片段預告助跑 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簡介:四個人關係錯綜複雜,美好的激情歲月,令人懷念。
肖小軍故意吃壞肚子,放屁惹來朋友們的嫌棄,調皮搗蛋的肖小軍經常遭到老師的訓斥,一次正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時,看到了溫婉大方的好學生劉婷優雅的坐在辦公桌前,被深深地吸引,從此一發不可收拾。隨即啟動了強有力的追求模式,送花卻遭到拒絕,說過敏。
肖小軍在那年青春時期愛上了劉婷,與一幫混混發生了摩擦。混混的頭領郭海兵是肖小軍的髮小,也看上劉婷,在他回憶與劉婷的點點滴滴時,會莫名的產生興奮激動,當肖小軍知道劉婷是因為郭海兵才來到俱樂部跟他們一起玩耍時,醋意大發,拽著劉婷來到無人的地方,試圖對其進行強吻,不料因荷爾蒙過於旺盛,尷尬地留出鼻血。
然而同時劉婷的閨蜜韓露卻也喜歡上了肖小軍,希望劉婷不要搶肖小軍,也不要與他有來往,她認為只要有劉婷在,就是她和肖小軍之間的障礙。
郭海兵發現劉婷和肖小軍一起有說有笑,感覺到背叛,大發雷霆,痛扁了肖小軍一頓,與之恩斷義絕。
劉婷的母親半夜發現女兒跟肖小軍在樓頂私會,帶著警察來抓肖小軍,誤以為他搶走自己的兒子,現在又來綁架女兒。肖小軍因父輩之間的恩怨,不想耽誤劉婷的人生,提出分手的決定,說等出人頭地後再來找她,內心也是糾結萬分。
肖小軍初入社會的時候,無意間幫助了被人打劫的有錢人李峰,他並不想得到些什麼,只希望以後可以跟著李峰混出些名堂出來,希望大家能看到自己的價值。劉婷最初卻並不是很理解,在她看到肖小君低三下四的給李總開門,喝酒喝到吐時,心疼地勸說,希望可以罵醒他,肖小軍卻執迷不悟,說出真實原因,自己沒錢沒背景,不得以才這樣做。
肖小軍建議趙三進軍娛樂事業,趙三欣賞肖小軍的魄力。給他一小筆報酬後讓他開了家小酒吧。肖小軍於是趁機邀請之前的朋友相聚,其中包括劉婷,卻被郭海兵(劉婷現男友)發現,郭海兵發著不被劉婷父母認可的牢騷,還張開口向肖小軍要5萬元現金,在被金錢的誘惑下,為了自尊,郭海兵丟失了自己最初的理想,還在肖小軍跟弟兄面前秀恩愛。卻被肖小軍發現他在外面勾三搭四,企圖拿水杯砸他,給他一個教訓,被劉婷正好看見。
郭海兵神經病似的懷疑劉婷與肖小軍鬼混,憤怒的扔爛水杯,砸到劉婷,還企圖對劉婷施展暴力,被肖小軍發現,痛扁了他一頓。
肖小軍認為郭海兵無藥可救,勸其與劉婷離婚,郭海兵同意離婚,但肖小軍必須讓出公司的百分之五十一股份,肖小軍欣然同意,劉婷帶著錄音出賣郭海軍,發現其本性,被肖小軍及時出現,救下她。
郭海兵與劉婷離婚後,肖小軍送劉婷回家,遇上停電,擔心劉婷一個人在家裡害怕,想多陪她一會,劉婷內心倍感溫暖。不料天不給力,房屋突然通亮,但這也不能阻止一對男女荷爾蒙的爆發,兩人激情擁吻。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