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
劉詩詩鄭愷李浩軒种丹妮劉冬沁領銜主演,劉鈞曹衛宇、王超、張凌烽等人傾力加盟的高顏值青春虐戀《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登入東方衛視番茄台、浙江衛視中國藍 19:30青春劇場首播,上周日,該劇導演攜手眾主演於杭州出席發布會現場,作為劇中的男女主角劉詩詩和鄭愷表示此次出演都格外享受劇中角色,過足戲癮。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
劉詩詩飾演的女主角劉婷,從青澀的高中到成熟的都市戲,她表示,“高中的部分對我吸引力特別大,我沒有這樣的體驗,因為我是學舞蹈,上的是住宿學校。”劉詩詩透露,中後期的戲份會很壓抑,在現場拍攝時也要挖出更多的東西,屬於虐戀。劉詩詩拍戲,“四爺”吳奇隆自然也會來片場探班,劉詩詩還爆料導演張思麟看到四爺,就會馬上改口,“今天不會拍到太晚。”而導演評價劉詩詩的演技,“很投入,拍感情戲會哭,喊cut的時候還要三分鐘舒緩,尤其是家暴戲。監視器看到她睫毛都哭掉了,七遍八遍地哭。說起與劉詩詩的合作,鄭愷大方坦言:總要有幾個KISS鏡頭嘛,這才是收視爆點!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今晚播出 KISS鏡頭才是收視爆點?
很有意思的是,導演還發現劉詩詩的劇本很厚,翻得很爛做了筆記,鄭愷的乾淨像新的一樣。鄭愷回應,“我這個人比較蒼白。”說起劇中最過癮的戲份,鄭愷說,“上學的時候血氣方剛、爭強好勝的戲很過癮,是對我們青春的致敬。請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關注更多精彩!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