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3集預告:劉婷心儀肖小軍 肖小軍送傳呼機被發現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3集預告:劉婷心儀肖小軍 肖小軍送傳呼機被發現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3集預告:劉婷心儀肖小軍 肖小軍送傳呼機被發現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3集預告:劉婷心儀肖小軍 肖小軍送傳呼機被發現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第2、3集預告:劉婷心儀肖小軍 肖小軍送傳呼機被發現
郭海兵叫劉母和劉婷回去,肖小軍卻叫住劉母說不可以走。
肖小軍來找劉婷,送傳呼機給劉婷,並囑咐是他們兩人專屬,不可以用它聯繫其他男生。郭海兵在劉婷給自己講題的時候偷偷把情書放到劉婷的包里,無意間明白到肖小軍精心挑選的傳呼機,也是為了送給劉婷。郭海兵氣憤肖小軍沒有把自己當兄弟,竟然也在偷偷追求劉婷,正準備拿板磚與肖小軍打上一架的時候,被劉婷及時給制止住。
劉婷和肖小軍在電影院觀看《鐵達尼號》,在場所有女生都感動的痛哭流涕,肖小軍卻驚訝於女生怎么都這么感性,開玩笑說道自己如果是傑克,肯定是去搶鑽石項鍊,然後娶一個年輕漂亮的女生,卻引來公憤。
何靜(劉母)在課堂上激情的演講,不知道誰的傳呼機突然響起,無人招供,何靜便要例行檢查。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了解更多精彩資訊。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