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由佟大為、陳喬恩領銜主演,王一博林鵬朱剛日堯賴婧祝雨辛謝帥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陳喬恩佟大為相愛相殺,一言不合大玩親親,蘇炸少女心。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人間至味是清歡曝片頭曲 陳喬恩佟大為大玩親親
在今日曝光的MV中,兩人的虐狗指數直線飆升。MV中,安清歡不僅霸氣表白丁人間:“我不是喜歡上你了,而是愛上你了”,吃貨CP更是上演了親親的N種表達方式,除了臉頰親、壁咚親這種常規的親法外,還發明了“空氣親”的另類親法,舉手投足間的濃濃蜜意,讓不少網友直呼:“求兩人遵守動物保護法好嗎,不要傷害我們這種單身狗了”。
除了虐狗的橋段外,MV中的虐心橋段也是不可或缺,丁人間落寞的背影,安清歡流下的眼淚,無意拽落的戒指仿佛預示了兩人的情感走向並不明朗,誤會與矛盾的產生與前半段的甜蜜形成強烈的反差,更多精彩關注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內容。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