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陳喬恩佟大為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人間至味是清歡》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70後IT男丁人間和80後職場白富美安清歡之間,陰差陽錯的愛情故事。演員謝帥在劇中飾演“李東野”一角,一直跟在陳喬恩飾演的“安清歡”身邊,不少都很是納悶兩人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李東野和安清歡是什麼關係?李東野喜歡安清歡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中,謝帥飾演的李東野是安清歡的髮小、好朋友,是大學時的同學,也是所謂的男閨蜜,在安清歡有事、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李東野陪伴著她,也被安清歡戲謔的稱呼為“竹竿”,兩個關係很鐵。其實李東野是喜歡安清歡的,只是安清歡一直拿他當好兄弟、好哥們,壓根就從沒有想過李東野對自己的心思,而李東野也清楚安清歡的性情,明白安清歡當他是哥們兒,並為說出內心的感情,一直充當著男閨蜜,默默的陪著安清歡。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