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演員林鵬在熱播劇《人間至味是清歡》中飾演“林月”一角,是丁人間的老婆,兩人結婚十年,育有一子丁滿意,感情很好。然而隨著劇情的深入,林月和丁人間之間因為買房子,加上同學唐小剛,三人之間從大學時期的感情糾葛,導致三人關係越發的緊張。據悉,根據劇情的發展,林月和丁人間離婚了,這才有了後來丁人間和女一號安清歡走到了一起。兩人為什麼要離婚,林月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丁人間為什麼離婚了?林月離婚的原因?林月結局是什麼?
其實在人間至味是清歡分集劇情中,林月和丁人間因為買房子就多有矛盾,唐小剛更是橫插一槓幫著他們把房子首付付了,更是讓林月對不靠譜的丁人間越發的失望,隨後林月身體不舒服,被查出有可能得了絕症乳腺癌。林月不願意丁人間擔心自己,畢竟他剛剛換了工作,只告訴了唐小剛自己的身體狀況,結果讓丁爸爸誤會,以至於丁人間也開始誤會林月和唐小剛有貓膩。林月和丁人間離婚的最大的原因可能是身體,真的得了乳腺癌,離婚是不願意拖累丁人間,最後應該並未和唐小剛在一起,而是病逝了。丁人間因為林月的死開始改變,這才有了後來和安清歡走到一起的結局。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