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陳喬恩佟大為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人間至味是清歡》昨晚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IT職員和餐飲店長之間雞飛蛋打的啼笑愛戀故事。此次陳喬恩在劇中飾演一家餐飲連鎖店副店長“安清歡”,無家世背景全靠自己的能力打拚,能力出眾卻一直被上司秦瑧壓制;而佟大為飾演一位兢兢業業、喜歡按部就班工作的IT男“丁人間”,帶著老婆孩子和老父親擠在老房子裡,並沒有多大的野心和上進心,導致老婆林月非常開不上他,兩人因為買房子三天兩頭的鬧,就是這樣不同性格和不同領域的兩人因為一場誤會結下了梁子。
人間至味是清歡丁人間和安清歡是怎么認識的?兩人是怎么結下樑子的?
原來在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中丁人間開著老闆的車去機場接大客戶,正好安清歡剛談妥生意從國外回來,在機場兩人不小心撞到了一起,都摔倒了,安清歡就誤會丁人間是流氓、非禮她,逮著丁人間就打,還鬧到了警察局,在警察面前爭鋒相對、各不相讓。最後在警察的調解下,他們兩人打架的視頻也傳到了網上,兩人各讓了一步,互看對方不順眼的離開了。第二次交鋒就是丁人間老婆看中的房子被安清歡搶了,丁人間丟了房子和老婆林月的關係越發不好,更是導致丁人間和安清歡矛盾加深。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