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在熱播劇《人間至味是清歡》中由祝雨辛飾演“秦臻”一角,是臻品會美食集團副董事長,也是安清歡的頂頭上司,是一個不可一世的女強人,霸道、強勢,雖然是她當初挑中了在基層打拚的安清歡,任命她為自己的特別助理,可是多年來秦臻一直都壓制著越發優秀的安清歡,越發的苛刻,不僅沒給安清歡提職加薪,還總是把安清歡的勞動成果占為己有,導致安清歡一直都對秦臻這個老女人恨之入骨,直罵她是老巫婆,鬧了幾次辭職都因為感念當初的知遇之恩,心軟放棄了。為什麼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呢,討厭安清歡的原因是什麼?
人間至味是清歡秦臻為什麼討厭安清歡?秦臻一直針對安清歡的原因?
其實秦臻雖然霸道,強勢,但也是一個可憐人,老公是臻品會美食集團的董事,和翟至味爸爸擁有差不多的股份,但外邊養了不少女人,夫妻關係並不好,最後鬧到了離婚的地步。秦臻同意和老公離婚了,對方把擁有的臻品會美食集團的股份都給了她,她一躍成為擁有美食集團大股權的董事之一。到了秦臻這個年紀的女人一般都年老色衰,最是看不慣年輕漂亮又優秀的女人,身邊的安清歡就是個例子,不僅漂亮有能力,還很得董事長的器重,女人的嫉妒心很強,就對那些比自己強的女人看不順眼,有一種仇視心裡。隨著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深入,翟至味追求安清歡,而秦臻女兒董嘉欣也一心要嫁給翟至味,安清歡就成了秦臻的眼中釘,更加對她看不順眼。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