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在熱播劇《人間至味是清歡》中佟大為飾演“丁人間”一角,是一家網路公司IT男,和林月結婚十年,對生活和未來並沒有太大的野心,一家三口和丁老爹擠在老房子裡,還在為房子拚命奮鬥。丁人間被同事坑,最後離開了工作七年的公司,應聘到翟至味的新力量公司,一開始只是生活助理,也就是打雜的,然而在昨晚的劇情中翟至味不僅獎勵了丁人間二十萬,還連升三級,讓丁人間當了自己的特別行政助理,一下子成了公司的紅人。到底丁人間是如何得到二十萬的獎金呢?
人間至味是清歡“天理難容”是誰?丁人間20萬獎金是怎么得到的?
原來翟至味和對手唐小剛要進行一場競技比賽,看看各自研發的遊戲競技系統哪個才是最完美的,雙方的團隊展開了較量,翟至味這方處在劣勢,若是輸了就關係到公司的存亡,因此翟至味放話贏了就發雙薪,還給對方連升三級。為了能夠贏,翟至味找到了圈子裡的一位叫“天理難容”的大神,他的遊戲賬號級別很高,若是用他的賬號比賽,能夠凍結對手的戰隊,為比賽贏得充分的時間,翟至味聯繫上“天理難容”,願意一個小時一萬的報酬用對方的遊戲賬號,這個“天理難容”竟然就是丁人間,最後比賽贏了之後翟至味兌現承諾,按一個小時一萬的價格給了丁人間二十萬當獎金,還給他連升三級。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中丁人間手裡的二十萬就是這樣來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