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佟大為陳喬恩王一博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人間至味是清歡》自播出以來收視一路飄紅,陳喬恩飾演的“安清歡”和佟大為飾演的“丁人間”感情線在前十幾集中並不明朗,隨著丁人間和林月正式離婚,男女主角感情戲也開始多起來,劇情也會越來越精彩了。在電視劇《人間至味是清歡》中頻繁出現“布達佩斯”這個地方,不少人都覺得是酒店的名字,或者是類似馬爾地夫、西雙版納這類的旅遊景點,其實布達佩斯是匈牙利首都。
人間至味是清歡出現的布達佩斯是什麼地方?布達佩斯是哪裡?
人間至味是清歡電視劇劇情出現的布達佩斯(Budapest),是匈牙利首都,該國主要的政治、商業、運輸中心和最大的城市。布達佩斯是歐洲著名古城,位於國境中北部,坐落在多瑙河中游兩岸,早先是遙遙相對的兩座城市,後經幾個世紀的擴建,在1873年由位於多瑙河左岸的城市布達和古布達以及右岸城市佩斯合併而成。此前沒有布達佩斯這個稱呼,過去一般將它稱為佩斯-布達(Pest-Buda)。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