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揭秘?
新晉小鮮肉在熱播劇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中飾演男二號“翟至味”一角,並不是簡單的富家公子哥,還是一位能力出眾的90後新型人才,對陳喬恩飾演的“安清歡”應該是一見鍾情,隨後他和佟大為飾演的“丁人間”糾葛在安清歡之間,開始了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情感。
翟至味是臻品美食集團董事長翟濤的兒子,家境顯赫的富二代,也就是安清歡工作的餐飲集團公司,他在十幾歲就被父母送去美國留學,後以高分考入了麻省理工,入校不久迷上了電子競技,更是組建了自己的聯隊,連續六年獲得風暴杯國際網路競技大賽的冠軍,後從麻省理工退學,接著退役,解散了聯隊,回到國內發展,註冊了“新力量公司”,開始研發網路手遊等競技遊戲,他主打的手遊新穎、很注重社交性,在競技領域很有想法和能力的,並不是單純的富二代,而是一位很有手段和能力的精英人才。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是誰?人間至味是清歡翟至味的家世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