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都市情感劇《人間至味是清歡》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佟大為飾演的“丁人間”和陳喬恩飾演的“安清歡”以及王一博飾演的“翟至味”三個不同年齡階段的男女,實現人生價值以及追求彼此愛情的故事。新晉演員賴婧在《人間至味是清歡》中飾演“董嘉欣”一角,是安慶歡上司秦臻的女兒,刁蠻任性的千金小姐,和翟至味算是門當戶對,彼此是世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人間至味是清歡董嘉欣和翟至味是什麼關係?董嘉欣是翟至味女朋友嗎?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中董嘉欣和翟至味都在美國麻省理工留學,她一心想要跟翟至味在一起,大學倒追了翟至味三年,到了臨畢業的時候翟至味不堪對方的黏糊勁,無奈當了她一年的男朋友,本身並不喜歡她,等到回國之後翟至味立馬和董嘉欣分手,劃清了關係。
只是董嘉欣自然不肯放棄翟至味,一心想要嫁進翟家,然而翟至味對安清歡一見鍾情,壓根就不理會董嘉欣的殷勤示好,董嘉欣因此對安清歡厭惡不已。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