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都市情感劇《人間至味是清歡》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眾所周知佟大為飾演的“丁人間”,和林鵬飾演的“林月”是一對結婚十年的夫妻,兩人育有一子,一家子擠在丁父的老房子生活,家庭條件不怎么好,因為買房子導致夫妻關係有了矛盾。林月並不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女人,跟著丁人間十年一直過著苦日子,辛苦上班照顧孩子,唯一的想法就是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可是丁人間是那種尋求安逸的男人,沒有太大的野心和報復,兩人也因此有不少的矛盾摩擦,但並不影響他們的感情。丁人間和林月以及唐小剛都是大學同學,丁人間和唐小剛更是一個宿舍的好兄弟,兩人同時喜歡上了校花林月,剛開始林月選擇了和唐小剛戀愛,可是畢業之後唐小剛選擇去美國進修 ,狠心拋下了林月,最後林月傷心難過之下嫁給了追求自己的丁人間。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多年之後唐小剛功成名就,成了成功人士,始終忘不了林月,一直都以朋友的身份經常幫助生活困難的丁人間和林月,他的心裡其實是不甘心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不想林月跟著丁人間受苦,可是丁人間又是自己的好兄弟,這讓他很是糾結。在昨晚的劇情中唐小剛終於邁出了第一步,他並未定鬧鐘叫醒丁人間,讓他錯過了和林月約定的時間,竟然替他們付了首付,這讓林月誤會是丁人間問唐小剛借錢了,更是對丁人間失望不已,夫妻矛盾加深。其實唐小剛這裡做的就不光彩了,此舉無疑是挑撥林月和丁人間的關係,是不道德的,居心叵測。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林月和唐小剛是什麼關係?林月有沒有出軌?唐小剛是好人還是壞人?
隨後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介紹林月生病,有可能是得了乳腺癌,林月清楚丁人間剛換了工作,還在試用期,不忍讓他分心,就讓唐小剛瞞著,也一直是唐小剛陪著她在醫院做檢查,正好被丁爸爸看見誤會,回去和丁人間一說,更是讓丁人間有了芥蒂,他和林月的關係越發的惡化。其實林月並不是那種人,她和丁人間感情還是很深的,始終知道和唐小剛已經是過去式,並未出軌,就算有一天她和丁人間過不下去離婚,也是因為失望,也不會再選擇唐小剛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