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佟大為、陳喬恩領銜主演,王一博林鵬朱剛日堯賴婧祝雨辛謝帥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人間至味是清歡曝人物關係圖 陳喬恩佟大為上演歡喜冤家
在人物關係圖中陳喬恩飾演的高級白領安清歡和居家好男人丁人間不打不相識,上演一對歡喜冤家,而90後帥氣暖男翟至味狂追安清歡,默默付出,在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中翟至味和富家小姐董嘉欣曾是大學戀人,那么安清歡和董嘉欣將會上演一場情敵大戰。丁人間和妻子林月被生活所迫離婚,白手起家的大老闆唐小剛放大招追林月,林月陷入艱難抉擇中。《人間至味是清歡》將每一個角色都賦予了多面化的性格,該劇主要講述了大時代下不同生活際遇的丁人間、安清歡、翟至味等人自我實現與追求愛情的故事。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