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照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人氣明星陳喬恩在熱播劇《人間至味是清歡》中飾演女一號“安清歡”,標準的白富美,然而脾氣卻大大咧咧的有點二,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的女孩子,誰敢惹她必定十倍奉還,出場沒多久就和佟大為飾演的“丁人間”撕了起來,還和男二號翟至味嗆了起來,結果發現對方竟然是董事長的兒子。剛開始的不少人都不知道陳喬恩在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中飾演的安清歡,到底是乾什麼的,其實她是臻品會美食集團職員,臻品集團主要經營的是餐飲連鎖店,她是副董事長秦臻的助理,在秦甄手下做事,不僅長得好,而且能力不俗,給公司拿下了不少大項目,結果總是被上司秦甄壓制者,多年來一直被對付呼來喝去的當牛當馬,氣的安清歡多次想辭職。
人間至味是清歡安清歡的職業是什麼?安清歡曾經的經歷是什麼?安清歡的家庭背景
說起安清歡她並沒有雄厚的家世背景,如今的成績都是靠著自己努力打拚出來的,她出生於台灣花蓮,很小的時候就隨著父母打了大陸,畢業於上海海運大學酒店管理系,在某著名美食雜誌社擔任過行政助理編輯,當時她和大學時的同學男友都在這家雜誌社,男友是她的上司,後來隨著男友一通跳槽進入了臻品會美食集團。當時安清歡也很有能力,和男友都在競爭旗下新開酒店的總經理職位,她為了男友的事業選擇放棄競爭,留在男友工作的酒店從基層做起,做過幾乎所有的零工,刷碗洗盤子,打造,還扛過一百多斤的冷凍豬肉。可惜安清歡的男友就是個渣,找了一個富婆把安清歡甩了,跳槽離開了臻品會去了國際美食集團。
就在安清歡人生低谷之際被副董事長秦臻挑中當了特別助理,一直乾到今天,她也因為感情受挫,變得有些仇男情結,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工作上,一步步走到今天,每次同學聚會,只要她前男友去她總是缺席,對待曾經的感情還是無法釋懷的。

人間至味是清歡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