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由趙寶剛導演的都市勵志情感劇《青春斗》已經接近收官狀態,劇中通過向真錢貝貝晉小妮丁蘭于慧五個女孩畢業之後事業和感情故事讓網友們看到了北漂一族努力拚搏的精神以及艱辛。在目前的已經播出的劇情中,五躲姐妹花感情已經有了著落,最有可能的結局是什麼呢?一起來猜猜吧!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在最近的劇情中,晉小妮和宋逸的閃婚感情終於在柴米油鹽里,被晉小妮的“作”而耗盡,宋逸受夠了她這樣沒有安全感的索取別人的愛,提出離婚。兩人離婚後,晉小妮收拾東西回上海。而這時,于慧的首部院線電影銷售量不佳,以失敗告終,于慧也因此和林森分手。而當初簽的保底契約,欠下來的錢,全部由林森一個人在還。于慧經過許戈得知林森的近況,他拚命崛起,想翻身,去完成於慧的夢想,于慧看見他努力應酬和頹廢喝得爛醉,心裡很難過,一時心軟兩人又複合。
青春斗大結局是什麼?
而這邊,錢貝貝在和沈嚴分手之後,重新回到北京,在父親的幫助下,回到銀行上班,恢復了以前的高冷,對任何男的都沒興趣。于慧張羅相親的對象,雖然見了面,對方也喜歡她,只是她不喜歡人家,恰好貝貝也求之不得,所以估計到了大結局,貝貝依舊單身。同時,關山和向真因為創業也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而丁蘭,沒準會和錢貝貝剛剛認識的劉總在一起。究竟到了大結局會怎么樣呢?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